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食記] agnès 阿尼亞思 (試吃)

2010040418:24

 

 

下午才得知籌備多時朋友姐姐的店在今天開幕

扼脕的是......我又沒帶我的單眼出門 ! 不過還好沒忘了帶我的小DC , 還是可以湊合著用一下

離我工作的地方實在非常近的 "agnès" 朋友說今天開幕有免費試吃

於是下了班便相約來這邊聚一下囉~

 

 

好喜歡桌上的小盆花

裡頭還藏著一顆蘋果頗具巧思


 

熱拿鐵


 

只要是溫和好入口的咖啡我是可以不加糖的 (平常可是加糖加很大 !)

發現這邊的咖啡香濃不會苦澀哩 ! 又多了一間可以讓我不加糖輕而易舉喝下的咖啡店了


 

以下為試吃的蛋糕 , 所以不知道商品名唷 !

之前朋友就有帶過agnès的巧克力蛋糕給我們試吃

那時候就驚為天人 ! 不僅是不愛巧克力週邊產品的我覺得好吃 , 其餘朋友也是讚賞不已啦 !


 

蝦蝦和婕兒都覺得好吃的起司蛋糕 , 但我沒有很喜歡

不過很特別的是有吃到核桃哩 !



 

這款不知道是哪種巧克力蛋糕 ? 也是很好吃哩~

感覺巧克力蛋糕應該是agnès的強項 ?


 

店內走的是純白風格


 

雖然座位不多 , 但感覺是溫馨的小店呢 !



 

還有超華麗的弔燈


 

 

錯過了今天的免費試吃沒關係唷 !

agnès從即日起一直到四月底 , 消費一率八折優惠

啊 !! 我一定要趕緊找個時間來吃agnès的鹹派啦 !

 

 

 

 

agnès 阿尼亞思

10:00~20:00

http://agnes2010.pixnet.net/blog

07-3346726

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44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