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T.G.I. FRiDAY'S (五福餐廳)。傑克丹尼爾組合餐

2013022222:25

 

 

說來汗顏,我從來沒吃過 FRiDAY'S 啊!

以前曾有一段時間非常想吃,每每經過五福路看著 FRiDAY'S 的招牌時,

總想著下次一定要找機會來吃,

但時光匆匆過去,連夢時代也開分店了,我卻一直都還沒吃過;

然而上禮拜家人突然說想吃 FRiDAY'S,說是好久沒吃了想再去吃看看(哼,以前去吃竟然沒約我?),

我則說再等等吧,我正在抽愛評網 FRiDAY'S 的口碑券,

若是沒中再自己花錢去吃也不遲,沒想到上帝又再度把好運降臨了我。

(感恩)




































 

 

 

我覺得 FRiDAY'S 傑克丹尼爾組合餐的餐點都蠻好吃,

且份量剛剛好,吃起來不會太撐也不會吃不飽;

雖然餐點有些有點小掉漆,不過有著很優秀的服務人員適度的化解,

讓人在這邊可以享受到很美好的餐點和服務,帶著心滿意足離開呢。

 

 

 

店家資訊

店家FB

高雄五福餐廳

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25號

07-271-3579

營業時間  11:30~23:00

http://www.tgifridays.com.tw/

 

 



[高雄] T.G.I. FRiDAY'S (五福餐廳)。傑克丹尼爾組合餐由高高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名字網址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名出處。☆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