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只是一本普通愛情小說,但小語還頗能令人思考的 "最後一顆,櫻桃"

2010021514:23

 

 

沒有書會死的我 , 在看到愛評網有書的口碑券之後

一直很想標一本來讀讀

只不過書的口碑券名額都很少 , 只有五名

再加上常常都是一些我肯定不會去讀的工具書

於是在看到這一本 "最後一顆,櫻桃" 的標書時間是我會在家的時候

又感覺這本應該是我可以讀的下去的文學書籍

就給他標下去了

 

原來書籍類是出版公司直接寄出的呢

 

而且愛評網還很貼心的有註名 "若有折損可以退回更換"

那個我常買的網路書店博客來和金石堂學著點吧 ! 不要再寄那種有折頁的書給我了 !!!

被你們搞到一整個沒信心再在你們網路書店買書了

不知道愛書人最討厭的就是書有一點點瑕疵嗎 ?


 

不過一翻開書讀了幾頁...

哎呀呀 ! 這居然是已經好幾年不讀這類書籍的愛情小說呀 !

就算在六七年前瘋讀愛情小說也只看席絹作品的我 , 別人寫的我完全讀不下眼呀...

但標到了還是要硬著頭皮努力去讀它

不意外的 , 就這麼簡單的一本小說 , 就這樣折騰了我一個禮拜之久

不是內容太過艱深 , 而是太簡單沒啥變化讓我讀不下去呀...


 

但這本書除了內容太淺顯以外

還是有它的優點在的

那就是每一段作者會在文後寫上一段小語

例如...

"悲傷無法被遺忘 , 只能用更多的快樂 , 來稀釋掉它在心中的分量"

但有錯別字 ? 應該是 "份量" 而不是 "分量"

"思念就像貓尾巴 , 怎麼撲也撲不著 , 卻總在意興闌珊時 , 在背上搔呀搔的"

"我們永遠找不到情感的平衡點 , 因為在愛情裡 , 本來就沒有公平可言"

"真正的朋友 , 是明明嘴巴上說不要 , 身體卻很誠實幫你的那些人"

雖然很簡單 , 卻感覺可以說出我的心情...


 

這一本應該是想要完全放鬆時適合讀的書吧 ?

因為不用花腦力

但不花腦力的書肯定不適合我這種重口味的人呀 !

 

 

開心的是...

現在 i-bon 票券到今年年底之前又可以星巴克買一送一了

看來今年可以直接喝星巴克喝到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