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六月底的台北之旅

2008071620:55

 

六月底的台北之旅 感覺上去的地方變少了     但還是很充實

台北很熱     炎熱的天氣旅遊真的不是個好主意      尤其是我還是懶得擦防曬    所以又更黑了

又再次見證到外食真的很油     覺得並沒有比在高雄吃的多的我     紮紮實實胖了三公斤

不過    sister 這次比較有時間可以陪我    所以我們一起去了一些地方

雖然在九份還小小的鬧了一下情緒     但是哪個姐妹不吵架呢     我們感情還是很好的

就只剩下幾個月在台灣的時候了    不過還好我們同在地球上     所以感覺並不會分開的很遠

 

 

這是 sister 婆婆縫的抱枕    聽說她的手工很好    常縫製小娃娃

這個抱枕的手工的確很細    很可愛~

 

我最喜愛的德國品牌巧克力    也是 sister 婆婆寄來的     是夏季限量的口味 很好吃


 

 

0627 到中研院去看戲    看到這個可愛的泡麵販賣機


 

0629 到姑婆家    姑婆拿台中朋友家種的荔枝給我們吃

那天很好玩    因為前一天到福華吃飯    吃完飯逛飯店時    看到畫展就跑去看了

卻不是我喜歡的畫風    就跟姑婆說我覺得那個人畫得普普而已     剛好姑婆家客廳上掛了一幅畫

我看著那幅畫 心裡面的 OS : 我還覺得這幅都畫得比較好呢

sister 好像看到我在看著那畫     就跟我說    妳知道嗎 ?  那是媽畫的

哈~  嚇到了     因為媽的那幅畫我沒看過    

不過 嘿嘿~  我不愧是我娘的女兒呢


 

 

桌上的 90 週年紀念大同電鍋     很可愛吧


  
 

 

叔公和姑婆都說我變活潑了    會說話了

小時候他們來我家   我都還躲在房間不肯出來

因為我小時候真的很害羞內向

不過這幾年    一個人出外打拼 + 一個人獨自旅遊     我真的成長了許多

雖然我覺得還不夠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

 

0629 在西門町買的可愛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