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試聽] 一聽就上癮~OZAKI WOW 2.2雙炮享樂機WW440

2010071619:29

 

 

這是最近最幸運的事情之一吧!

沒什麼抽獎運的我竟然在愛評網意外抽到音響喇叭,當天一在E-MAIL看到中獎的訊息時,

整個人完全是呈現呆滯不可置信的狀態呀......

 

 

而且廠商動作也太快了吧!說7/15回報口碑券密碼,之後預計7/19才會陸續寄出,

沒想到我在今天7/16就收到了!!!


 

這是這次體驗的新產品~OZAKI  WOW 2.2雙炮享樂機WW440


 

預計8/1才發售的WW440,建議售價是1690元耶~

如果是好的音響喇叭,我覺得這個價錢並不貴;但如果作為贈品,這...這...這實在太太太超值了吧!


 

廠商在包裹內有貼心附了一封信,提醒分享文至少要三張照片~

但我們都知道的,愛拍照的人怎麼可能只拍三張呀!


 

喇叭當然是怕摔,所以用層層的保麗龍保護著。


 

機器白痴的我非常需要的使用說明書~


 

快要露出真面目了,好期待唷~


 

OZAKI  WOW 2.2雙炮享樂機WW440一共有四個喇叭,

 

產品介紹~(以下摘自愛評官網)

多媒體喇叭領導品牌OZAKI採用新一代AMP OTL功放音頻IC,成功開發出雙炮享樂機WW440-HiFi多媒體電玩喇叭,內部整合高效能音頻核心系統設計,不但提供2D/3D音效,整體平衝性、聲音飽滿度與各頻段解析力,皆能呈現出最佳的音效平衡感,同時支援主流雙炮機擴大機AMP引擎,整合WOW2.2新技術,音感更寬廣、更臨場,淋漓重現逼真音樂與人聲音質與音色,打造頂級狂爆震撼氣勢,不論是打電動、賞影音都能享有HiFi級的震撼音效。


 

參考使用說明書內~


 

三個旋轉開關由左至右分別是~BASS(低音)、VOLUME(音量)、TREBLE(高音)


 

後方的接頭很簡單,就白的對白的、紅的對紅的接好就對了。


 

上方的兩個孔則是接另一條連接線,


 

連接線可以連接手提CD、MP4或電腦。


 

先用我的MP4試聽看看~


 

連接好也插上插頭後,卻發現沒有聲音,原來是我沒把後頭的開關打開呀!


 

打開開關後,右方的小藍燈會亮,這時候就可以開始體驗囉~

不過我發現我的MP4聽起來雖然音質不錯,但聲音偏小聲,不知道為甚麼會這樣?

(喇叭的聲音大小都已經開最大聲了哩~)


 

於是我再接再勵直接連在電腦上試聽~

發現聽起來一整個超強的哩!有在電腦上聽音樂的人都會知道,電腦上聽歌的音質真的非常的差,

沒想到連接這台WW440後一整個超清晰,重低音超明顯,真的完全是臨場的享受呀!


 

這一聽就讓我上癮了,完全捨不得拔掉這一台啊!

以這樣的價錢可以有這樣的享受,完全是C/P值爆高的,

我想,這會變成我近期的新歡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