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THE PLUS 樂加廚房

2010071418:54

 

 

這天原本要去  Drink & Eat (D.E.第一) 吃早餐外加帶兩名正妹去美術館外拍的,

但事情總是有所變化。

先是苦命正妹一肉包臨時要幫家裡做生意,接下來是我們家最正的正妹雪兒臨時被小美女硬留下來加班;

最後只好捨遠求近來到肉包吃過說不錯也在她家附近的樂加用早餐囉~

 

 

走廊上的一排座位,不過在夏天熱得要命的高雄坐在這邊吃早餐可能會吃到汗流浹背吧?


 

我們當然是選擇了有冷氣的室內座位。


 

調皮的肉包子,在我們的點單上東畫西畫~


 

至櫃台點餐後,服務人員會給個扣機自取飲料。


 

沒多久,扣機響了就可以去櫃台領取飲料囉~


 

冰抹茶歐蕾(原價65元,套餐補差價15元)

一拿到飲料,肉包子直呼好好喝~

後來幫肉包點餐的服務人員來收拾餐盤時,順便問了肉包好不好喝?

肉包直接說了好喝,看她那麼讚賞,我不禁不疑有他的也拿起來試喝一口。完全忘了自己討厭抹茶呀!

果然喝了一口直接好想吐出來,因為我只喝到抹茶的苦味......然後完全不甜啦!

啊~果然抹茶不是我的菜~


 

馬鈴薯蛋沙拉  45元


 

沙拉類有三種醬可以任選(千島、蜂蜜芥末、凱撒),

我選了蜂蜜芥末醬。

吃起來算還不錯,但是如果蜂蜜味道再重一點會更好。


 

馬鈴薯泥好好吃!裡頭還有蘋果丁增加口感哩~

只是太小一球吃得不過癮啦~


 

起士牛肉堡(單點68元,套餐+58元)

麵包可以選擇漢堡或丹麥堡,這也是我一直猶豫好想點漢堡類的原因之一,因為想吃丹麥堡啦!

不過因為肉包點了起士牛肉堡,我就點另外一種囉~

但是可惜的是我們到的時候丹麥堡賣完了,只剩下普通的漢堡而已。

套餐附的薯契炸的好酥脆!不沾醬就好好吃哩~


 

起士牛肉堡沒有我想像中大。


 

而且部份生菜還爛爛的也沒挑起來。


 

於是挑掉爛掉的生菜後,堆疊起來的漢堡看起來也就不大了。

肉包很頑皮的還把洋蔥圈放在漢堡包上頭~


 

起士雞肉捲 65元

這天不想喝飲料的我,點了兩份餐都是單點。


 

一直很猶豫要點漢堡類還是捲餅的我,最後選擇了捲餅。


 

雞肉看起來份量還蠻多,生菜量也不少。


 

果然選擇捲餅是正確的,炸雞肉吃起來微辣 (應該是加芥末醬的關係),和清脆的生菜及有嚼勁的餅皮很搭。


 

吃完餐後,記得把餐盤放置回收檯唷~


 

 

最近學會了用另外一種模式拍人像~


 

拍起來膚色果然白皙多了!(不過說真的肉包本身就很白了啦~)


 

俏皮的肉包,鼓起來的臉頰看起來真的很像肉包子吧~


 

 

 

 

THE PLUS 樂加廚房

07:00~00:00

07-2225888

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1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