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台中] 明森 宇治抹茶.咖啡手作

2010071321:53

 

 

台中下午茶也是台中重點行程之一。

為了我,阿碧特別在百忙之中盡量找出一些台中特色下午茶讓我選擇。

最後我選了這間專賣抹茶的下午茶店~

 

隱藏在巷子內的明森,讓在地人阿碧和米小也是稍微找了一下才找到。

 

就是這完全的日式風格吸引了我呀!


 

走進優雅的店,連人都感覺優雅了起來~

也覺得眼中看到的一切都很美好,就連門牌也不例外。


 

炎熱的午後時分,誰會想坐在沒有冷氣的戶外座位?

大概就是像我們一樣擠不進室內座位的倒楣鬼們吧!這一頓下午茶可是讓我們吃得滿頭大汗啊~


 

頗有質感的菜單。


 

下午茶時段可以用250元的價格(不另加服務費)選擇菜單內的飲品及點心各一。

優惠的價格也是讓明森在下午茶時間人滿為患的主因吧!


 

這三個水杯實在是我們的必須品。

因為我們必須不停的補充水分才得以不中暑昏倒呀!


 

邊聽著風鈴聲,我們的下午茶很快便上桌了。


 

事先做好功課的關係,讓我在點餐沒有猶豫很久。

實在是也沒什麼好讓我選擇的。

因為我~不.愛.吃.抹.茶.啦!

 

所以下午茶菜單中唯二不是抹茶類的東西(剛好也是飲料一點心一),就變成我此行看好要嚐試的食物了。

 

抹茶拿鐵 (冰) 單點150元


 

鮮果茶 (冰) 單點180元

份量實在不多的鮮果茶,在一送上來拍完照後,就直接被我喝掉大半杯。

不過內容物可是真材食料的!吃得到蘋果奇異果顆粒,整體味道蠻濃郁酸甜度也剛剛好。


 

抹茶霜淇淋/黑豆  單點150元


 

我喜歡這湯匙~


 

這是米小點的!我想她是為了這滿滿的黑豆點的吧~


 

京都和風鬆餅/紅茶  單點180元


 

除了四大塊紅茶鬆餅外,還有一盃冰淇淋和水果的組合。

這冰淇淋讓我很驚豔!因為原先看到色澤還以為是紅茶口味的哩~

沒想到竟然是香蕉口味!!

還蠻喜歡香蕉的我當然覺得這是意外的驚喜,但後來回家後才發現人家菜單上本來就有寫了,根本是我沒細看啦。


 

鬆餅份量很多,


 

吃到最後其實都飽到滿出來了。


 

因為厚度非常紮實,加上口感吃起來又像雞蛋糕,所以吃多了其實有點膩。


 

京都和風鬆餅/抹茶  單點180元


 

抹茶鬆餅附的就是抹茶冰淇淋、抹茶凍和紅豆。


 

鬆餅完全呈現綠色色澤呀!

讓不愛抹茶的我看了有點驚驚~


 

庭院貼心的放置了洗手台~


 

感覺非常是裝飾用的紙傘,因為不管坐在哪邊太陽都一樣曬得到呀~


 

 

 

明森  宇治抹茶.咖啡手作 (存中店)

http://mstea.com.tw/

04-23756262

台中市西區存中街161巷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