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台中] 養瀧酒藏

2010070922:26

 

 

到台中的中午,我們騎了三四十分的車子到東海大學附近的養瀧酒藏。

米小還笑說~我快把一半的台中給騎完了哩!

 

十一點半開店的養瀧酒藏,我們在時間快到時抵達,剛好趁這空檔拍個外觀照。

這時門口已經有一些人在排隊~


 

前身為養老乃瀧的養瀧酒藏,在小地方就可以看到蹤跡哩~

其實這張原本是要拍燈飾的。


 

餐具~


 

我們三個人,送上了三個不一樣的茶杯。


 

不過很忙的服務人員,在我們用餐期間都沒再來加茶。


 

菜單~


 

也有一些優惠的菜色,我和阿碧立刻被法式烤布丁給吸引住了。


 

養瀧酒藏是平價日本料理店,生意真的很好哩~

就在我們研究菜單順便拍照之際,店內位置就不知不覺被坐滿了,

等到我們用餐到一半就開始有人在等座位。

 

可爾必思水 35+10%


 

茶碗蒸 40+10%


 

這道一送上來的時候,我們都覺得看起來好空虛,跟菜單很不一樣。原來好料都沉甕底啦~


 

鮭魚炒飯 78+10%


 

大和日式炒麵 78+10%


 

一看到日式炒麵幾個字眼,就讓我不禁好想點呀!

吃起來真的是我喜歡的甜甜日式風味,只不過料有點少感覺很空虛,連我愛的肥肉也只有一片而已。


 

雞肉串燒 38+10%

看起來肉質很鮮美哩!這個阿碧說不錯吃~


 

野菜脆酥 60+10%

看起來很豐富而且價錢不貴的炸野菜,也是讓我一看到就好想吃。

不過後頭的沾醬沒有附蘿蔔泥讓我很不習慣~


 

青椒看起來超油的!不過吃起來沒有看起來那樣油膩。

其他還有炸茄子、炸香菇、炸蕃薯和炸南瓜。南瓜吃起來不太甜。


 

揚出豆腐 40+10%

號稱是養瀧酒藏銷售人氣NO.1的揚出豆腐,菜單上還註明著~13年暢銷15萬份。


 

結果這道我們每個人都各點了一份~


 

不過我覺得吃起來是還不錯,但還不到讓人驚豔的地步。

有可能是因為直接放在醬汁上的關係,浸泡到醬汁的部份豆腐皮吃起來會比較軟一些不酥。

而且我也不懂為甚麼醬汁要放這麼多?


 

日耳曼洋芋 90+10%


 

炸蝦壽司 158+10%


 

看起來還不錯,不過我經常吃到壽司的關係,看到壽司並不會主動想去吃它。


 

法式烤布丁 35+10% (原價50+10%)


 

烤布丁送上來的時候有點小小失望,因為只有盛裝五分滿的關係。

不過不管是頂上的焦糖或是入口即化的布丁都好好吃啦!重點是吃起來還夠冰!

因為店內雖然有開冷氣,但實在太多用餐人潮的關係而顯得冷氣一點都不涼,我們都快熱翻了。(尤其是在吃完一堆熱食之後)


 

 

 

養瀧酒藏

04-24618278

台中市中港路三段13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