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環島Day11] 台東。老東台米台目

2012070923:00

 

 

雖然從民宿出門前友人有先問小老闆路要怎麼騎?不過因為夜晚視線不清的關係,

我們還是騎迷路了,繞來繞去的就是找不到友人想吃的美食。

最後友人問我說想吃什麼?

我說都好,因為已經騎車騎到好累,隨便吃什麼都好啦!

 

最後我們來到了老東台吃米台目。

 

 

既然來了就是要吃招牌,所以我們各點了一碗米台目。


 

順便點了小菜,不過小菜價格蠻貴,小份均一價50元,大份100元;

我們簡單點了兩道。


 

很快的餐點便上齊了。


 

米台目(乾),35元。


米台目上放滿了飄揚的柴魚片,看起來就很吸睛。

不過味道~我覺得蠻普通耶!

 

A菜,50元。


 

豬皮,50元。


 

聽說豬皮要加上這一味才好吃~


 

豬皮吃起來軟Q軟Q,膠質多多,肥而不膩,加辣果然更提味。


 

桌邊擺放的白鶴牌烏醋,聽說這一瓶很有名,不過我吃麵向來不加烏醋所以也不知道滋味如何。


 

原本以為自己精神還蠻好,沒想到坐在這邊吃飯時,

對面的友人說我眼睛瞇瞇眼好像都快閉起來了。

原來我默默的還是有累到!

不過後來遇到一件提神的事情~

那就是桌邊竟然有一隻小小強快速的跑了過去,嚇得我只好趕緊吃完我碗裡的食物趕快走人啦!

 

 

 

總目錄: [環島] 第一次機車環島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