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環島Day11] 台東。林家臭豆腐

2012070923:07

 

 

還在老東台用餐時,我FB上的好友就跟我推薦老東台隔壁的林家臭豆腐非常好吃!

於是~我們吃完後就直接外帶一份回民宿當宵夜。

為什麼不直接在店內吃要外帶?還不是因為我快睡著的關係,友人為了體貼我所以讓我們早點回去休息啦。

 

 

林家臭豆腐小份50元,大份100元。

友人先買了小份的來嚐鮮(當然也是怕買大份的會吃不完)。


 

其實小份的臭豆腐就蠻大一包了!

不過啊~這臭豆腐真的非常非常好吃!

雖然是外帶,醬汁、泡菜、臭豆腐三種早就混在一起不知道多久了,

但是外皮依然非常酥脆,咬下去還是咔茲咔茲作響,

而內層還是非常的柔軟,加上微甜的醬汁、酸甜的台式泡菜,

說真的就算我吃飽了一個人再獨自吃掉一份也不是問題!


 

事實上,我們吃完後就打算隔天直接再跑去一人吃一份!

不過事情總有意外,隔天我們兩個在第一攤不小心就吃掛了,當然也吃不下好吃的臭豆腐啊。

(奇怪?前面是誰說就算吃飽了也可以吃得下一份的?)

只好抱著悔意下次來台東再繼續吃!

 

 

趁著友人在買臭豆腐時,其實我默默的跑去另外一間~神仙滷味買滷味回去吃。

這間生意真的超好的!好到友人都買好臭豆腐跑來找我,我還默默的在排隊等候啊。

這天就突然好想吃蔬菜!於是買了一堆蔬菜一共90元。

帶回民宿一吃才發現,這間生意好不是沒有道理的!

雖然我都只有點蔬菜類,不過稍微燙過的蔬菜都好甜好好吃唷!

吃得出他們都非常的新鮮,也都保有食材本身的脆度。

我想~下次來台東這兩間還是我必吃的啦。


 

 

 

總目錄: [環島] 第一次機車環島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