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環島Day11] 台東。金樽遊憩區

2012070922:15

 

 

從東河肉包那邊騎沒多久就到金樽遊憩區,這邊也是個可以悠閒看海、玩水、喝咖啡的好去處。

而且不管是去年來或者是這天來這邊,都會看到騎單車的背包客在這邊休息,

這邊應該也算是一個中繼點吧。

 

從眺望台上往下看,可以看到連島沙洲。


 

金樽陸連島是臺灣唯一正在生成的陸連島,深具學術價值,

又因形狀頗似船錨,亦稱 "錨島" 或 "錨狀礁" 。


 

另一邊的沙岸,金樽這邊的沙岸大約有三公里長,天氣如果涼一些很適合戲水呢!

(現在下去的話我覺得馬上會被烤焦)


 

連續兩年造訪這邊,剛好都是很炎熱的天氣,不然就真的可以下去在海岸邊走走。


 

往海岸可以走這階梯下去。

去年已經走過,只記得回程走上來時幾乎要掉我的老命,於是這次就早早認清自己的體力不想隨便嘗試。

反倒是在東河包子那邊身體出現不適的友人,身體狀況好像有稍微改善,

就自告奮勇的說她要走下去~

只好建議她:如果走到一半覺得累就直接往返吧!


 

如果口袋有點閒錢的朋友,可以坐在這邊悠閒的喝咖啡賞海景。

去年來這邊的時後可能正值店休吧,咖啡店並沒有營業(害我以為它以經廢棄),

沒想到這天開門做生意客人還蠻多的呢!


 

這時候正是鳳凰花盛開的季節。



 

隨意四處啪啪,赫然發現大蜘蛛!


 

不清楚嗎?在拉近一點~

再不清楚也沒辦法了,這已經是我這顆單眼鏡頭的極限。


 

拿出手機拉拉拉好近拍一張。突然好懷念被我冷凍中的小DC唷!


 

另外一處也有大蜘蛛,這邊可能是他們生活的天堂吧!


 

赫然發現!原來臺灣好行的車也是有開到這邊!

以後可能可以安排個火車、公車環島之旅唷?


 

 

 

總目錄: [環島] 第一次機車環島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