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手作] 阿碧神秘小禮~

2010070919:39

 

 

手工很巧的阿碧,在一到達台中時就神秘兮兮遞了個東西給我~

不過我翻來覆去看不出來是啥玩意兒,還是阿碧跟我公佈了正確答案我才知道的,

只能說我真的很眼拙呀!

所以大家也一起來猜看看這是什麼東西吧~

 

 

↓小黑袋子前縫了兩朵可愛的花兒~

 

另外一邊是可以扣上防止內容物掉出來~


 

最奇妙的是,從小黑袋子內還跑出一條長長的帶子~


 

提示一,原本阿碧要讓我放的東西,不過我的那樣東西實在體積太大沒辦法完全塞入。

提示二,我覺得有點不適合在夏天的高雄使用,因為下雨的話就會淋濕了。

 

 

於是我改變它的用途。

就在我的長鏡頭最後一片可以支撐蓋子的圈圈掉落之後,我直接拿來當保護袋套我的長鏡頭,

沒想到尺寸剛剛好哩!

真的是太謝謝阿碧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