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日頭赤炎炎之台中一日遊~

2010070819:00

 

 

好像延了兩次才順利成行的台中一日遊,起源於一個很無聊的點。

話說某天在和阿碧(夏天很熱)閒聊的時候,突然說到一間叫養瀧酒藏的日本料理店。

沒聽過這名字的我當然就搜尋了一下,結果發現是我小時候還蠻喜歡去的一間叫"養老乃瀧"的日本料理店旗下分出來的,

啊~這下我興趣就來了~

因為好久以前的年代根本不時興拍食物照片呀!(在那個只有底片的年代)

而且現在據說只留下台中那間店而已。

再加上台中還有一個非常霞到我的地方~那就是好吃的日出土鳳梨酥呀!我已經想了好幾年了~

於是就因為這樣,我決定了我的台中行。

而這,也是我最後一次和陌生的格友見面。就結束在阿碧身上了~(其實也是想見的都見過了啦!

 

原本打算坐比較便宜的客運到台中的,但出發前一兩個禮拜,好像又看到了客運出事的新聞。

再加上想要做的統聯到台中轉運站時間並不一定,不喜歡不確定感覺的我,臨時決定改坐火車。

 

 

臨上車前,拍了一張高雄月台照。

其實很不愛拍高雄火車站,因為老舊又不美觀也沒特色~


 

坐了兩個半小時的車,順利抵達台中。

台中火車站就美多了~



 

和阿碧約的時間特地比火車到達的時間晚一些,因為為了拍照~

火車站前一排紙燈籠拍起來還蠻有FU。



 

順利見到面後,就來到了我們台中行的第一站~養瀧酒藏。


 

結束午餐後,到美術館走走順便吹冷氣~


 

接下來,也是台中重點行程之一的下午茶~我們選了明森抹茶專賣店。


 

吃完下午茶也熱到受不了的我們,又來到勤美打算吹冷氣消消暑。


 

剛好看到一排長長的隊伍不知道在幹麻?

好奇的我們打算先排了再說~


 

原來是玩遊戲拿獎品啦!

很順利的我們都各拿到了一瓶。

不過怎麼會有三瓶哩?原來是阿碧怕被我賣掉(←這是小美女說的),找了米小(來壯膽)一起來一日遊~


 

我們參加活動的DM~


 

拿完飲料就直接乾掉後,趕忙躲進去吹冷氣比較重要。

否則我們都快曬成人乾了啦!


 

接著,來到我台中行最最重要的行程~我朝思暮想的日出呀~


 

最後,以一張從台中月台拍的20號倉庫做為台中行的句點。

感謝阿碧和米小陪我曬了一天的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