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和計畫75%不相同的~清境合歡山廬山之旅~

2010061900:37

 

 

終於結束了兩天一夜的南投行~

這次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1. 要感謝老天爺給我們兩天好的不得了的好天氣,尤其是在連續好幾日下雨之後~

2. 要感謝辛苦但開車技術高超的美姐開車帶我們上合歡山~(啊!我夢寐以求的合歡山呀~)

3. 要感謝臨時想改變行程(但最後也沒去)而給我們意見的阿碧~

4. 要感謝幫我拍照的 550D~~~

幹麼最後要特地感謝我的相機哩?因為......

那麼辛苦幫我拍照的相機,我居然......讓她的長鏡頭摔壞了!!!(下圖)

 

 

真的是完全的欲哭無眼淚呀......

 

生性粗魯的我,歷任每台小DC是理所當然的傷痕累累

本以為換了單眼我應該會比較小心注意一些?

但我竟然忘了拉上相機包的拉鍊,就這樣直接背了起來,接下來...就聽見 "碰" 的一聲,

我的長鏡頭直接直直往地上摔下去。

完全傻眼的我(更傻眼的是,鏡頭摔下去的時候我剛好在提醒美姐的包包拉鍊沒拉...)只能安慰自己,

掉下去的只是鏡頭而不是我的550D呀......

啊!真不敢想像如果我的550D直接摔落地我會有怎麼樣的表情出現?

唉~

以上......是我帶回高雄的第一個紀念品。

第二個紀念品,則是曬傷的鼻頭。

完全不知道在哪在啥時曬傷的,而且還是第二天最後在廬山泡完溫泉才發現......

除了鼻頭之外,臉部也都被曬得紅通通~

而且沒有人發現我曬傷,連mimi姐都還以為我是為了在廬山溫泉的路上遇到的小帥哥而臉紅的哩!

太誇張了啦~

 

接下來,怎麼會說和原訂行程75%不一樣呢?

原本是計畫第一天~清境步道-->廬山溫泉,第二天~青青草原-->日月潭

結果因為我們太會拖拖拉拉+民宿老闆說我們不去合歡山很可惜而大幅改變了我們的行程,

而得到了意外的收穫哩~

所以整個超開心的!

 

 

最後~

哈!發現人真的是 "潛力無窮"

原來,我的酒量不只一杯or兩杯呀~

還發現,原來喝醉的我除了會想睡覺以外,還會笑點變得更低......

 

啊~那天喝醉酒亂打電話給的朋友們,謝謝妳們的包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