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環島Day11] 台東。台東旅遊民宿

2012070922:31

 

 

原本計畫從金樽遊憩區離開後,我和友人就各自暫時離開一陣子。

不過~

一來真的很不放心友人獨自騎車(害我一直碎唸的交待一堆事情),

二來如果我這一天就直接上都蘭山上,那代表我隔天就不會再騎這段路往回走,

那麼,來台東卻沒有到過都蘭景點的友人不是很可惜嗎?

於是綜合這些因素,在最後一刻我決定還是兩人一起行動,先到台東民宿休息,隔天再騎回頭路玩都蘭吧!

 

我們在台東兩天住宿台東旅遊民宿,也是前一天在花蓮上網找尋背包客推薦民宿時找到的,

民宿地址是在興盛路,台東火車站附近。

於是研究地圖後發現就從台11線上中華大橋後,一下橋有分岔路時就要走右邊那條中華路,

之後看到馬亨亨大道時右轉,到馬亨亨大道底的時候就可以直接接上興盛路。

看起來是非常的完美~而實際上我也騎得非常順~

騎到馬亨亨大道時,整個心情好雀躍!因為道路旁滿是盛開的鳳凰花,真的非常非常美啊!

就這樣一路很順的騎到馬亨亨大道的底,照理說應該就是要接上興盛路了吧?

沒想到,往興盛路方向其實是個類似小圓環,而且如果要直接騎到興盛路會變成逆向行駛,

於是我就這樣的錯過而騎到別條路上。

(這難道是我太過專心賞花而給我的懲罰嗎?)

還好騎沒多久就發現自己出錯,趕緊拿手機出來導航一下,還是很順利抵達我們的台東旅遊民宿啦!

 

不過後來發現,不管是我們這天晚上出門覓食時騎回民宿時很容易騎過頭、

隔天出門遊玩下午也再度騎過頭(不管是友人或我帶路都一樣),

終於在最後一次~我成功的騎回民宿完全沒騎錯路,那時候真的是舉國歡騰普天同慶啊!

(而且因為我們實在一起騎錯很多次,所以最後一次我成功抵達時,友人簡直不可置信。)

 

 

我們入住四人房,原價一晚1200元,友人和老闆殺價到1100元。

同樣的~我們要在這邊住上兩天。

房間非常的寬敞,由於是還可以加人繼續住到六人的房型,所以空間真的還蠻大。

(不過這天騎車一天真的累了,所以照片也是用手機隨便拍,還拍到有點糊掉真抱歉。)


 

傢俱都是藤製的,我們好喜歡。


 

重點是~還有電腦啦!

終於可以不斷線的好好上網了!


 

浴室也很乾淨~


 

房間看出去的景色~好美唷!看得到山景呢,好想一直住在台東唷。


 

我們一直在房內休息到晚上七點左右才出門覓食,友人因為在跟民宿小老闆詢問台東市區美食路線圖,

我就趁機跟民宿的狗狗玩啦!


 

民宿養了兩隻大型犬,看他睡得好甜的樣子我也好想睡唷!


 

 

 

總目錄: [環島] 第一次機車環島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