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環島Day11] 花蓮。磯崎海濱遊憩區

2012070904:36

 

 

很快的,環島就已經邁入倒數天數。

第11天一早六點多,趁著友人還沒起床,我拋下她跑去買早餐。

 

前一晚我們就先討論好,由於這天要騎的里程數是環島以來最多的,加上東部海岸線並沒有什麼遮蔭處,

怕太熱的我們打算趁早就從花蓮出發。

而早餐要吃什麼呢?之前已經連續吃好幾天7-11,這天也已經不想再在半路再尋覓便利超商吃早餐,

反正我一向都很早起,就讓先起床的我到前一天經過看到人蠻多的民宿附近無名早餐店買早餐。

 

這天也是一早早餐店就很熱鬧!很多當地人來買啊 !

 

沒來過當然不知道有賣什麼,不過前一晚不知怎麼的,就突然好想吃饅頭夾蛋!

反正傳統早餐店一定有賣這一味的啦~

於是我就買了四個饅頭夾蛋,一份20元。

大白饅頭夾著熱騰騰的蔥蛋,就是很樸實簡單的美味啊。


 

簡單吃過早餐我們就盡早出發了,這天要走台11線往台東。

打算要看海看到膩!

而沿途呢,因為景點非常多,我們打算就採非常隨性的方式,看機車的狀態適時的休息就好了。

原本以為海岸線一定非常的平直,沒想到有些路段還是要繞上山路轉來轉去呢!

不過由於這天全程都要走台11線,所以就沒有迷路的疑慮啦。

 

第一站~我們在磯崎海濱遊憩區停下。

這時候不過早上八點半左右,陽光就烈得很啊!

 

售票口空無一人。


 

原來是因為海象不佳所以暫停開放。


 

不過我們也只是要在這邊休息、看看海,所以也沒差啦!

從柵欄隙縫偷拍海~


 

往另外一方走去,可以看到好美的海岸線~


 

這天天氣真的好到爆啊!真是旅遊的好日子!

不過對於我們身體、以及機車們的負擔就有點重。

(下次環島我一定要選在比較涼爽的季節啦)


 

另一邊~


 

後方的山景。


 

由於太炎熱,所以難得把小綠和小黑分別停在兩側的樹蔭處。

絕對不是他們兩個吵架唷~


 

休息夠了就再準被出發。

如果有升上旗幟迎著風飄揚,一定很美吧!


 

 

 

總目錄: [環島] 第一次機車環島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