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宅配] 法羽手感烘焙

2013071313:43

 

 

這次品嚐的是法羽手感烘焙的甜品組合。

 

 

 

粉紅色包裝紙盒的法羽手感烘焙,

讓收到宅配的小女孩們一看到就會想尖叫吧。

 

 

 

像這樣一整盒內有:

布丁(焦糖×4+可可×1+宇治抹茶×1)、

四吋乳酪蛋糕(口味三選一)、四吋巧克力蛋糕(口味二選一),

這樣的雙重享受超值組,380元/組。

 

 

 

72%比利時調溫巧克力是使用72%調溫巧克力、國產鮮乳、

紅殼紅心雞蛋製造而成。

 

 

濃郁又綿密的巧克力香氣,一入口就可以感受得到,

不會太甜膩又呈現微微苦甜的風味,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停呢。

 

 

 

法式特濃乳酪蛋糕是使用進口澳洲乳酪和國產鮮乳製造,

產品不添加麵粉、水、雞蛋,保留住非常濃郁的乳酪口感。

 

 

 

原本將乳酪蛋糕放置冷凍保存,品嚐前才拿出來退冰;

發現退冰後一~兩小時後口感會更加滑順、入口即化,

是最佳的品嚐時機。

 

 

 

法式輕羽布丁最讓人感覺到吸睛的應該就是這乳牛斑點包裝紙吧!

 

 

一共有三種口味:

宇治抹茶、焦糖、可可(由左至右)。

 

 

 

首先先來品嚐原味的焦糖口味,

這是使用牧場直送的紅殼紅心雞蛋純手工製成,

完全無添加任何人工香料。

 

 

我覺得這一款焦糖布丁的蛋香味超濃郁!

濃郁到我有在吃整顆雞蛋的錯覺啊。

口感比較硬一些些,不會水水的沒有存在感,

嚐的出是真材實料呢!

但是焦糖液真的有點少,只有底下淺淺一層,

讓我這種愛吃甜的人覺得有點不夠啦。

 

 

 

看到宇治抹茶內還有紅豆,有讓我嚇了一跳!

原本以為就只是普通的抹茶這樣。

雖然我個人沒有特別愛抹茶,但我覺得這款抹茶口味還蠻好吃的,

因為抹茶味道不重,比較多的是香濃的奶香味道,

再搭配甜甜的紅豆,我覺得這一款也很不錯呢!

 

 

 

一般而言奶酪、布丁這類東西我都比較愛原味,

不太愛其它口味,所以才把最不愛的可可口味留到最後;

很奇怪呢,我很愛喝熱可可,卻不愛吃可可入甜點。

這款可可口味我覺得口可可香味還蠻濃的,

但品嚐起來沒帶給我太多驚豔感,

大概是我本身就沒有很愛這種口味的關係吧。

 

 

 

 

 

法羽手感烘焙

官網:http://www.jycake.com.tw/

粉絲團:http://ppt.cc/SrTt

 

 

 

 

A:點入發送網圖片,免費送你法羽手感烘焙綜合甜品與蛋糕!!

B:訂購時報上發送網粉絲,可享產品九五折 (不含運費,期限至2014/07/31)

 

 

 

 

 

 

KaoKao' BLOG(高高的花攝日記)由高高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名字網址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名出處。☆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