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漢來 紅陶上海湯包

2010071719:03

 

 

漢來十樓的紅陶上海湯包也來吃過幾次了,這是又會到訪是因為他們有推出新的優惠。

 

 

平日的中午,人潮沒有很多。


 

我們就是衝著這中信白金卡(以上)可以在平日享65折優惠來的。

期限很久,一直到99年年底。


 

菜單。


 

餐具。


 

桌面上的一大盅薑絲。


 

紹興醉雞 160+10%

因為來過好幾次,大概都知道哪些菜色合乎我們的口味,像這道醉雞酒味濃厚、雞肉鮮嫩、雞皮Q彈,

我吃一次就上癮了。


 

絲瓜湯包(8粒) 180+10%

這應該是新菜色,之前沒看過。 


 

每顆跟小籠湯包一樣大小。


 

內餡果然都是絲瓜!混合少許肉末而已。

因為是絲瓜的關係,吃起來湯汁不多、也不油膩非常的清爽。

喜歡吃清淡一點的會喜歡這道吧!我則是愛小籠湯包多一些。


 

肉絲蛋炒飯 140+10%

沒在這邊點過炒飯的我,點了來嚐鮮看看。(其實也是菜色幾乎都吃過了,想點沒吃過的試試看。)


 

飯粒炒得粒粒分明,肉絲不知怎麼做的?口感非常Q。

整體來說非常好吃,只不過油了些。


 

菜肉蒸餃(10粒) 180+10%


 

看起來就是一副菜色呀~


 

吃起來非常乾爽的內餡,也是一點都不油膩。


 

菜肉大包 35+10%/粒

這我沒吃。不過據以前有吃過的經驗,吃起來味道是和菜肉蒸餃一樣。


 

豆沙小籠包(10粒) 120+10%


 

小小一顆實在可愛極了~


 

有多小?和我(醜陋)大拇指一比就知道了。


 

其實完全可以一口一顆的,不過為了拍照還是小心翼翼咬下邊邊來拍紅豆餡呀~

紅豆泥非常甜又入口即化,完全就是我的菜呀!只是我覺得外皮若再薄一點會更好?


 

 

這樣吃下來,有打65折的關係真的非常划算,不然若以原價來看的話價位實在有點高。

不過我比較感興趣的是同樣在漢來十樓翠園的百元菜色活動↓


 

而且時間只到7/31而已,要吃要快呀~


 

 

漢來 紅陶上海湯包

07-2135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