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Drink & Eat (D.E.第一)

2010071920:45

 

 

呆呆家一看到就趕緊收起來,之後又看到心愛的布丁寫就整個被霞到天邊的D.E.

其實早就想好好去朝聖一番,只不過時間都兜不起來啦!

剛好小兜買了新單眼說要跟我一起研究相機,

啊!買了幾個月但還是對550D一整個霧煞煞的我,雖然沒辦法跟小兜鑽研太深,

不過還是趕忙答應了下來。

實際上是想跟好久不見的小兜來個甜蜜的早餐約會啦!

 

於是我們約了(應該是我們兩個家的中間點的)D.E.~

其實是根本是我自己想吃吧!

 

提早到的我,被停機車前方的營業時間嚇到了,因為我以為我們約的這天是星期五啦!

實在是前一陣子忙到昏頭昏腦的,連星期幾都忘了......


 

店面其實不大,


 

感覺穿得很清涼的娃娃,很適合夏天。


 

平日的早晨,人潮沒有很多,可以讓我們很悠閒的享受早餐。


 

菜單有稍微更改過(和布丁之前去吃的不一樣),這邊是點餐後先到櫃台結帳。


 

冰奶茶 20元/杯


 

沒想到我和小兜都有志一同的點了冰奶茶,

這邊的奶茶不會太甜、冰塊加的蠻多,所以慢慢喝的我最後覺得整個味道太淡,

應該點少冰會好一些。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餐點們~

明明才兩個人為甚麼出現三份餐?因為我一個人要吃兩份餐啦!


 

班尼迪克蛋餐 69元

(含水波蛋、英式馬芬、加拿大火腿、蔬果沙拉、三角薯餅)

當然來 D.E 主要就是要吃被眾人皆說棒的班尼迪克蛋,結果一吃真的太好吃,完全忘記拍斷面秀!

上頭黃澄澄的起司醬帶點甜甜的,連基底的麵包也帶點微甜完全是我的菜啦~

半熟的蛋軟嫩嫩的也非常好入口,難怪後來連小蟲子都飛過來想分一杯羹哩!


 

薯餅不油膩也很好吃。


 

酸酸甜甜的沙拉醬也很不錯~


 

綜合小漢堡餐 55元

(含豬肉小漢堡、加拿大薯條)

原本在布丁那邊看到菜單很想點 "墨西哥捲餅餐" 的,但這天來的時候發現他們改了菜單,

墨西哥捲餅只剩下單點的!而偏偏我又想吃薯條啦!

考慮了半天最後決定了這一款小漢堡餐。

 

這邊的麵包都是走甜甜路線?很愛甜的我覺得漢堡吃起來也甜甜的好好吃哩~

炸肉塊也完全不油膩,我還是拍完照先吃班尼迪克蛋後才慢慢解決這一盤的!

只能說店家炸的功夫實在非常厲害!

更誇張的是,我一直以為我吃的是炸雞肉,寫食記看拍的菜單才知道我吃的是炸豬肉!

不知道為甚麼店家可以把豬肉炸得跟雞肉一樣鮮嫩讓我傻傻分不清楚?


 

薯條炸得酥脆不用沾醬就很好吃!還好有點這一道啦~


 

法卡夏套餐 58元

(含法卡夏豬排、加拿大薯條)


 

看起來份量也是超大的,害小兜都不知道怎麼吃它啦~


 

不過最後還是把它疊起用力壓扁它順利送進嘴內~


 

吃到一半才發現自助服務區有瓶讓我很有興趣的醬料~


 

了解我的人應該知道我對什麼有興趣吧!

只是說我的薯條太早吃完,不然薯條沾這種醬料應該非常對我的味吧~


 

 

小漢堡上可愛的雙劍,被我拿起來當小收藏品。


 

 

 

Drink & Eat (D.E.第一)

07:00~17:00 (週五店休) (早餐供應到11點)

07-5538111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