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台東] 日暉國際渡假村。向日葵西餐廳~晚餐

2012071901:58

 

 

由於身體不適的關係,入房後我就待在房內休息直到用晚餐時間才踏出房門透透氣。

是在向日葵西餐廳享用自助式晚餐,原價一人750+10%。

(雖然是包含在房價,但還是特地把價錢寫出來,因為我覺得餐點內容並不值得這價錢。)

 

門口裝飾著向日葵假花,呼應著餐廳名。

 

用晚餐時就明顯感受到我們一般住客和住宿102總統 Villa 區貴客的差異性。

貴客們被安排在較後方的座位,有特別為他們所準備的一區有紅酒、起司等好料,

另外貴客們也當然可以來前區拿取我們一般平民百姓享用的一般餐點。

 

自助式餐點種類非常豐富,但味道上非常不合我的口味,就像是一般自助式餐廳常見的以量取勝。

(這時候就突然很懷念前一天中午在理想大地享用的餐點種類少、但每一種食物都非常美味的自助餐點啊。)


 

不僅是冷盤蔬食表現差,連我最愛的肉類都讓我只吃了一口就搖頭放棄。

這一盤唯一美味的就是右前方的雞肉了。


 

最後拿的這一盤,倒是還不錯~

右前方的是滷豬腳,入味好吃;正前方的鹹豬肉,要不是身體不適我就多拿幾塊。


 

左邊的阿拜(原住民傳統粽子),是我第一次品嚐,覺得也蠻可口。


 

雖然我們身處平民區,沒紅酒可喝;不過我們有喝起來不怎麼樣的啤酒可享用唷!

(因為喝起來不怎麼樣,所以我又加了果汁調和。)


 

甜點看起來也都不怎麼樣,不過有哈根打使可以享用耶!真是太開心了!


 

吃飽後,就到庭院走走散步消化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