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萬丹] 海伯牛肉麵

2010072100:57

 

 

那天美姐跟我說她去吃了一間很好吃的麵店,說改天要帶我去吃;

沒想到行動力很難得非常快速的她,在說完話的那天晚上,馬上就說要開車帶我過去了。

於是我就在上完一整天班也打完羽球匆匆回家沖個澡後,立刻跟著她往萬丹邁進。

 

↓這就是前一天晚上美姐不小心迷路意外發現的好吃麵店~

 

每週三公休。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蠻晚,八點多了。


 

這是美姐一定要我拍的辣醬,店內有兩種辣椒醬~


 

不吃辣的我試了一種,還好這種不會辣~


 

這個~我就沒試了。


 

泡菜 (老闆招待)

前一天才到訪的美姐,馬上就跟熱情的老闆很聊得來,老闆直接從冰箱拿出一盤泡菜說這是自己做的。

很酸的泡菜我沒有很喜歡,不過很合美姐的口味。


 

自行取用的酸菜,美姐挖了一堆要讓我配牛肉麵吃的。


 

牛肉湯 (老闆招待)

這邊的牛肉湯有淡淡的中藥味,喝起來還蠻甘甜的。


 

酢醬麵 (小) 40元


 

這就是前一天晚上被美姐吃過後讚不絕口的酢醬麵,我也試吃了一大口。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很普通並沒有特別讓我驚豔的地方~


 

牛肉拌麵 (小) 80元


 

來牛肉麵店怎麼可以不點個牛肉麵吃吃看?於是我點了乾的牛肉拌麵。

牛肉都還蠻大塊的,吃起來也鮮嫩可口。


 

麵條也Q度適中,


 

不過最特別的是拌麵內加的是台式泡菜哩!

酸甜爽口又有脆度的泡菜讓拌麵吃起來不會太過油膩,有加分的效果。

這一味我喜歡啦~


 

牛肉炒飯 60元

想吃麵也想吃飯的我,又點了一份炒飯。


 

炒飯當然是炒得粒粒分明,牛肉量也不少耶!感覺還蠻超值的。


 

燙大陸妹 (老闆招待)

明明已經點了一桌的食物,老闆還是熱情的招待了一盤燙青菜,害我們差點就吃不完了。


 

豬肉水餃 4元/粒

來牛肉麵店還是想嚐嚐看水餃,不過點了很多的我們決定只點個五顆來試試味道。

水餃送上來是個小驚喜哩!因為五顏六色的煞是美麗~

這邊的水餃走得是皮厚路線,比較喜歡皮薄餡多的我覺得吃起來還好。


 

不過霞到我的是這一碗甜甜的水餃沾醬~


 

讓原本吃起來很普通的水餃味道整個都提昇了起來哩~


 

對自己家的牛肉麵及其他食物,老闆有自己的堅持在。


 

 

 

海伯牛肉麵

08-7776086

屏東縣萬全村萬丹路一段35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