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試用] 美吾髮~卡樂芙優質染髮霜

2010102201:27

 

 

對我來說,染髮劑算是日常必備用品之一。

因為喜歡明亮淺色髮系的我,大約三~四週就得補染一次頭髮,才不會黑色頭髮冒出造成很大的色差。

上美髮院耗費實在太大,近來都改成自己染比較便宜。

 

所以這次抽到愛評的美吾髮卡樂芙染髮霜實在是非常開心啊!

因為染髮劑的品牌對常染頭髮的人非常重要,而這次抽到的美吾髮可是老牌子哩~

說是21、22號才會寄出的染髮霜,在21號下午就收到了,是有沒有一個太迅速!

不過一看到大箱子著實有點傻眼,因為不就兩盒染髮霜而已,幹麻用那麼大的箱子寄出?

 

打開一看,果然看到染髮霜只佔據了一個小角落。


 

可以自行選擇要染的顏色,第一直覺直接想挑看起來最亮眼的金沙亞麻,

但後來又很猶豫要不要選擇我也蠻喜歡的紅色~野莓紅。

不過野莓紅看起來亮麗度好像沒那麼夠,之後又一度決定乾脆選比較低調一點的松子亞麻好了?

就在最後一刻看到某人曾經染過松子亞麻色的照片,發現顏色一點都不亮不是我的菜啊!

於是還是回過頭選了我千年不敗也不容易出錯的金沙亞麻。


 

外盒是很亮眼的橘色,感覺放在開架式櫃上可以一眼就看到,

不過個人比較喜歡真人染上後的照片,用畫的感覺好像沒有啥說服力耶!

卡樂芙優質染髮霜主打的就是不含PPD過敏原,可以減少刺激;

且專適合東方黑色髮色適用,入色力強。

所以非常適合第一次染髮的人用。

那對於像我這種常染的人應該也是非常適合吧?

而且是乳霜設計,不會沾染到衣物唷!


 

除了兩盒染髮霜外,還附了一條染後平衡護髮乳。

雖然上頭寫著這是超值贈品,但其實我買的其他產牌染髮霜一定也都有附護髮乳,

這好像是基本配備吧?


 

打開來就是兩條染髮霜+手套+梳子+使用說明書


 

使用前要先好好讀一下說明書~


 

很簡單,就是把A劑(染髮霜)和B劑(顯色敷用劑)同等量擠在髮梳上就可以開始染了。


 

於是先幫染髮前的髮色照一張,用單眼果然很難自拍,手晃很大啊!

其實就是髮根和髮尾色差很大,其實早該補染了,只是因為剛好這次抽到所以延誤了不少時間。


 

按照說明書的步驟開始染之後,發現條狀的染髮劑很難使用耶!

因為髮梳不大,又要輪流擠A劑和B劑,戴上手套的手真的很難去擠染劑。

為什麼不設計和大多數品牌一樣可以直接混合擠出來的罐裝比較方便呢?真是不懂。

這款染劑的味道也很刺鼻,染的時侯一整個好不舒服,連眼睛都被燻得快張不開來,好想直接閉著眼睛染算了!

不過染的時候對頭皮刺激不大,沒有我用其他產牌常出現的刺痛感和灼熱感,這是它的優點。

 

染髮時間30分鐘,若是髮色較深或不易上色者可多停留10分鐘。

於是我乖乖的等了40分鐘才洗掉它。

染完後還是有些色差,不過還算滿意啦!


 

拍出來的顏色其實比染出來的顏色重些,事實上在太陽光底下看到的顏色是我很喜歡的淺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