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BELLA LULU

2010101523:00

 

 

這天突然的臨時起意殺去鳳山,原本要去朋友家包餃子煎餃子吃,

結果朋友說她們家附近新開了一間感覺很像三皇三家的店,說有小火鍋還有好吃的鬆餅,

於是我們便轉移了陣地。

這間位於學校附近的小小店家,中午用餐時間擠滿了人潮哩,還好我們運氣很好的坐到了最後一桌。

 

一入座便送上了好冰涼的開水,不過後來送上的飲料都好大一杯所以根本沒空喝水啦!


 

這邊是採取自助式點餐的方式,先將點單劃好至櫃台結帳點餐。

點完餐後沒多久,飲料很快的就送上桌了~

附餐飲料可以選擇紅茶or綠茶,也可以選其他飲料補差額。

我們很簡單的只選了紅茶和綠茶。

 

紅茶。

看起來很像奶茶哩,是因為剛搖完泡沫很多的關係。

這邊的紅茶喝起來還好,有點澀味。


 

綠茶。

相較之下綠茶感覺還不錯,但甜度太甜,點餐太匆忙的關係忘了叫半糖。


 

北海道牛奶海鮮鍋 180元


 

其實本來不太想點小火鍋的,但看了一遍點單發現我只有這樣可以點。

鬆餅下午兩點才開始供應,其他的餐點就是焗烤、鍋燒麵、簡餐的紅酒燉牛肉(我很討厭這道菜)、咖哩飯。

別無選擇之下只好選了比較可以接受的牛奶鍋。

 

附餐可以選擇白飯or粗冬粉or細冬粉or烏龍麵,我選了烏龍麵。


 

很特別的牛奶鍋,還加了一片起司片。


 

可以選擇牛肉or豬肉,我選了後者。

不過討厭小火鍋煮肉的我直接丟到了朋友的鍋子裡,所以不知道吃起來如何?朋友說肉質偏硬哩。


 

很小一碗的沙茶醬,不過可以免費加用。


 

牛奶鍋湯頭喝起來還不錯。


 

覺得自己今天煮的蛋很美哩,蛋黃完全半生熟。


 

之後,朋友提議來吃個鬆餅吧!便又加點了一份鬆餅。

 

生菜鮪魚鬆餅 120元


 

鬆餅意外的好好吃哩!是走鬆軟雞蛋糕路線。

鮪魚吃起來也很不錯~


 

 

 

BELLA LULU

07-7678677

高雄縣鳳山市濱山街4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