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台南] 安平。劉記韮菜盒子、烙餅

2012101502:15

 

 

 

這天原本安排在安平遊玩時段是整個早上到午後,

而由於這次到安平由於天氣太炎熱(10月份的南部天氣還像盛暑是怎樣?),

所以我大幅改變我的行程(這就是一個人出遊的好處)。

當我吃完古堡蚵仔煎後騎出天后宮旁的小路來到大路上,原本是想直接前往觀夕平台等夕陽;

卻沒想到一瞥就看到位在天后宮對面的劉記韮菜盒子。

這時候約莫下午四點半左右吧!

劉記門前已經如同網路上所說:排隊隊伍已經很長。

不囉唆,我也趕緊停好車子,加入排隊的行列。

其實一般我很討厭排隊店,但是這間感覺像是記憶中的好吃韮菜盒子,

說什麼我也要來排隊品嚐一下的啊。

 

排隊等啊等,其實也沒等很久,大約不到半小時就輪到我了。

(有了智慧型手機,排隊時就拿出來玩遊戲,感覺時間也不會等的那麼漫長。)










 

 

 

看網路食記,很多人對於劉記的韮菜盒子和烙餅感覺都覺得還好而已;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這天一吃就覺得好好吃!完全是我的菜!

大概是因為這間的韮菜盒子就是開啟我敢開始吃韮菜的美好回憶,

而且物美價廉勝得我心的關係吧。

不過要吃這間韮菜盒子,建議還是要提早就來排隊比較保險;

我買到後時間已經快五點,而排隊隊伍卻越來越長呢!

 

 

 

店家資訊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173號(天后宮對面)

營業時間   14:30~18:30左右(賣完提早收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