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台南] 安平。古堡蚵仔煎

2012101502:06

 

 

 

搜尋安平美食時,這間古堡蚵仔煎引起我的興趣;

因為傳說中這間蚵仔煎的蚵仔肥美量又多。











 

 

在網路上有看到有些人說古堡蚵仔煎服務態度不是很好,

但是我這天到訪的時候覺得店家每個人都很親切,

不管是剛到要入內點餐或吃飽後走出店外,店家都會大聲的招呼客人們。

 

店內有分室內(有冷氣)和戶外(天后宮圍牆旁樹下)的一排座位,所以座位感覺還蠻多的;

不過我這天是平常日到訪,想必如果是假日前來應該是一位難求吧!

 

 

 

店家資訊

台南市安平區效忠街85號

06-228-5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