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台南] 安平。茂記黑豆花大王(古堡店)

2012101418:39

 

 

 

這天打算在安平附近遊玩,所以稍微認真研究了一下安平的在地美味小吃;

素聞安平豆花蠻有名氣,而其中搜尋到的這間茂記黑豆花讓我感覺蠻特別呢!

 

雖然有查好地址,但現在根本就不敢把手機導航拿出來看啦!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被罰錢。

就在亂騎亂繞路,剛好瞄到這間茂記的招牌,立刻停車進店點餐。

 

後來對照店家資訊,才發現這間地址根本不是我原先查好要去的那間茂記,而是另外一間分店。











 

 

 

不只嘴拙也眼拙的我,在邊吃邊研究菜單時才發現菜單上有一樣 "黑豆麻糬" 讓我頗感興趣;

不過懶得再加點的我就把這留待下次造訪時再來吃吃看吧!


 

 

店家資訊

(古堡店)

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466號

06-228-5139

http://www.mao-s.com.tw/page-3.html

(店家網站內有各分店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