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20071107 福隆遊客服務中心

2007112912:03

 

到遊客服務中心看看 , 大門口也是強打草嶺古道~


 

先去隔壁的咖啡店喝杯咖啡~


 

我點了冰的焦糖拿鐵 , 媽咪是熱拿鐵和蛋糕~ 


 

因為本人 "嗜甜" , 覺得他的焦糖拿鐵不夠甜 , 剛好媽咪是不加糖的 , 我就打開杯蓋預備加糖 , 就發現裡面一隻螞蟻~

更扯的是 , 因為他的店裡跟店外都有座位 , 我們覺得天氣不錯就坐外面 , 才剛坐好 , 裡面的小姐就鎖上門走人 (應該是去吃午餐) , 有沒有搞錯 ? 客人都還在 , 就棄店而去 ? 


 

之後去遊客中心逛了一下 , 裡面展出很多漂亮的漂流木作品 , 不過因為不能攝影 , 我也很乖的把相機收起來~

遊客中心裡有很多資訊 , 我們也發現到草嶺古道有接駁車可以到比較近的地點 , 不過是假日才有 , 我們就決定明年一定還要再來~

 

拿出自備的明信片蓋了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