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屏東】屏東市。旅遊文學館

2016040322:00
 
 
 
《201603》
 
 
 
 
 
屏東的旅遊文學館位在中山公園內的介壽圖書館一樓處,
 
為公園路及仁愛路交叉口附近,
 
我在咕狗地圖上看到在屏東中山公園還有這麼一個有趣的景點,
 
就把這邊也安排在屏東半日遊行程裡了。
 
出發前查看的資料說旅遊文學館是在介壽圖書館的二樓處,
 
拜訪時及事後查詢資料才發現原來旅遊文學館已經在95-96年間搬至一樓,
 
從圖書館大門進入後,往左手邊方向看過去就可以看到旅遊文學館了。
 
 
 
 
 
 
旅遊文學館內真的都是只有收集旅遊相關的書籍呢,
 
而且旅遊書籍種類還相當的豐富!
 
真希望高雄也有這麼一間完全是以旅遊為主題的圖書館,
 
我一定會常常去報到的。
 
屏東旅遊文學館內的旅遊書籍是可以供民眾借閱的,
 
另外這裡也有舉辦相關講座、展覽、研習等,是一個多元化的場所,
 
我們這天在中山公園走累了,就到旅遊文學館內坐下來看看書籍順便休息一下,
 
覺得這邊的座位區頗多,有一個相當舒適的閱讀空間。
 
 
 
 
 
旅遊文學館內有屏東市區周遭的景點地圖,
 
我就是在這邊看了這張地圖後,決定之後再去離這邊不遠的屏東書院(孔廟)走走,
 
其實我還有好多個地方都想去,像是屏東藝術館、孫立人行館、將軍之屋、千禧公園等等,
 
不過礙於時間關係,這些景點只能留待下次我騎車到屏東時再去拜訪啦。
 
 
 
 
離開旅遊文學館後,發現館前空地前方還有這個各處景點的指示牌。
 
 
 
 
 
 
 
旅遊文學館
 
08-736-5010
 
屏東縣屏東市公園路24-1號
 
開放時間 09:00-17:00(週一休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