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20210429-2

2021042921:00

昨天聊到母親節蛋糕,媽媽喜歡吃濃郁的巧克力蛋糕,
所以才聊到我吃過最好吃的巧克力蛋糕是奧地利沙河蛋糕。

我說因為媽媽現在吃不下了,所以我們這次母親節只要買一小塊蛋糕,她舔一口,剩下的都我吃。

結果我們這輩子最後一起分食的食物,卻是全家便利商店的肉鬆御飯糰。

還聊到去年我生日因為媽媽拉肚子,所以沒買我的生日蛋糕。
我跟媽媽說「妳還欠我一個生日蛋糕哦!我這次要吃很貴的,要吃哈根達斯的冰淇淋蛋糕」。

當然我知道我聊的這些都是不可能做到的,只是為了逗媽媽開心,
讓她不要去在意到身體的不舒服。

還有媽媽也欠我一個粽子,因為她去年端午節把我超喜歡的粽子吃掉了,害我少吃一個。
我們早早說好,今年我們要多訂好多粽子,讓我吃個過癮。


其實我都知道。

當媽媽第二次說她尿不出來又要插尿管時,我就有心理準備了,所以我那天情緒才會那麼壞。
昨天媽媽出現很嚴重的上半身抖動、眼睛一直看著天花板,我就知道不對了。

只是雖然早早知道這一天會來到,但想到以後再也不能抱媽媽牽媽媽的手,
不能跟她玩我要吻她她躲著不讓我吻的遊戲,我心裡還是很痛。

謝謝今天鍾宜穎帶給我的肉桂捲,我已經先放到冷凍庫保存。
謝謝林小英帶來媽媽最喜歡的桑椹汁,雖然她喝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