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今天的我,和"狗"很有緣~

2011020821:13

 

 

今天意外的拍到好多可愛的狗狗!

 

先是我們闖入美濃某民宅(三合院)然後下去人家的田裡拍花,遇到的顧家臘腸狗。

不過他好可愛唷!我們一開始停車還沒去田裡的時候,完全沒對我們叫,還讓我拍他摸摸他。

等我們闖入田裡拍完花再上來時,他才察覺到不對,開始對我們吼叫,也太後知後覺了吧~

 

 

接著,是在美濃原鄉緣對面的賣蛋餅鋪子遇到的可愛狗狗。

其實有三隻,不過有一隻我沒拍。

 

老闆娘說三隻狗狗都是她撿回來的流浪狗,這隻小可愛還是從垃圾堆撿回來的,剛撿到的時候已經奄奄一息。



 

然後他是在老闆娘旁邊跟前跟後,養了八年(吧)的狗狗。


 

老闆娘一直叫他乖乖坐好,給姐姐(我)拍漂漂。




 

 

然後~

沒想到晚上和朋友出去吃飯,坐到的位置牆上一排可愛的大頭狗啦!

今天真的一整天都在拍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