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2011 高雄燈會藝術節。拍攝第一天。

2011021320:24

 

 

今天不知道該算是天公作美?不作美?

因為拍完七點的煙火後就突然下了一場大雨。

感謝,是在拍完煙火才下雨……不過也因為下雨所以提早回家沒辦法拍九點的那場煙火了。

其實還是蠻慶幸的,因為我實在是已經好累了啊~

 

煙火施放時間不是每天七點都有唷!

接下來只有02/17元宵節當天和02/28最後一天有七點和九點兩場。

其餘都只有九點才有施放煙火。

 

 

六點半,先拍攝水舞。

水舞是半小時就有一場。


 

七點的煙火。

這是我買單眼後第一次拍攝煙火,加上前一陣子又好忙,忙到忘記要買腳架這件事情。

所以~這次就當作練習拍攝吧!

 

不知道煙火施放地點,結果站了個太近的位置,沒辦法將煙火全景入鏡。

下次就知道要站後面一點點了。








 

 

這次的煙火果然很壯觀很美!

現場看感覺真的很棒!

不過站在一旁的小孩說昨天開幕的煙火比今天更美,但我看到今天的煙火就已經覺得很滿足了啦~




 

 

 

2011 高雄燈會藝術節

http://www.2011kh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