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布丁甜蜜下午茶~

2010040203:01

 

 

那天和布丁約好要拿東西給她

前一陣子因為忙很大的關係抽不出空到米吉米把東西丟給小淇兒

抱著一死(?)的決心 , 問了布丁願不願意跟我面交

只是沒想到那幾天因為睡眠不足而腦昏昏的我居然把我熟識了快十年的地址硬是給它寫錯了 !

害得布丁怎麼找也找不到我...

 

就在布丁歷經千辛萬苦終於順利見到面後 , 遞出了兩包東西給我

第一包是米吉米的胚芽奶茶&鮮奶茶

還交代我奶茶是沒有加糖的 , 給了糖球是要我自己加

啊 ! 至於我一個人為什麼要喝兩杯飲料 ?

這一看就知道一杯是要給布丁"喜歡"的小美女的啦 !

而且糖還要自己加......(布丁怎麼知道小美女幾乎都喝不加糖?)

所以兩顆糖球都是我自己用掉了

原來...

米吉米外帶胚芽奶茶的胚芽是另外裝的呀 !

這很好~

因為其實我比較愛喝熱的胚芽奶茶 , 而且只喜歡胚芽奶茶的味道而不喜歡顆粒

事實上我是個麻煩的傢伙啦 !

(錯錯錯 那是那因為布丁要放好幾小時才能拿給你   特別請我幫你裝的 本來是要買咖啡給你的 但是怕走味  才又多買鮮奶茶 而且那兩杯都要給你喝的   都已經是有甜只是多了糖球讓你更甜) 以上... by 小淇兒

拍謝ㄋㄟ , 我懶得修正所以直接用貼的

 

 

第二包則是花蓮提拉米蘇

布丁交給我的時候直接丟下一句話 "我選了店裡面所有的起司蛋糕"

啊啊 !  這有沒有一個太明顯 ???

讓我直接虧布丁 "妳根本是要拿給小美女吃的吧 ?"


 

布朗尼


 

事實上 , 我很不會拍切片的蛋糕

所以純粹是拿來練習550D的啦 ! 看來還是得多研究別人如何拍看起來才會更美味哩 ~

 

提拉米蘇


 

芒果提拉米蘇


 

重乳酪


 

黑岩優格乳酪


 

乳酪慕思


 

蘇法乳酪


 

 

 

謝謝布丁唷 ! 讓我們大家一起享用了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