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寶寶的第二次回診

2007012916:13

 

這幾天寶寶的情況一直在進步中,傷口變小了,膿也變少了。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天氣冷的關係,寶寶食慾大增,不但飼料、硬的草、菜梗什麼都吃,已經恢復了以前的食量。

 

由於他的藥吃完了,於是帶他去回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前一天剛好是星期日休診,今天醫院的人潮比較多。還有一位是撿到一隻大型米格魯來找主人的,還好他身上有晶片,所以馬上就找到主人的資料,並且連絡到了主人。大概是因為昨天許瑋倫的事件,讓我一聽到他可以回家的消息時,眼眶又紅了。

 

真的一直不敢相信,跟我一樣28歲的年輕生命,前一天還讓大家看到她那溫柔的笑容,隔一天卻天人永隔。一直以為她一定會好起來,為什麼就這樣急促的離開了大家?

 

輪到寶寶看診,蔡醫師看了他的傷口,覺得膿比較清了,但還是要清理,因為幾乎合起來了,所以決定將寶寶的傷口挖大來讓我清理。另外一個醫師抓著寶寶讓蔡醫師將傷口挖大,在挖的時候,寶寶一直都很乖的不動,只有右前腳輕微的動了一下。若是小豬的話,以她的暴躁脾氣,一定會奮力的將她有力的後腳踢起來抓醫師的手了。難怪蔡醫師會一直說寶寶很乖。

 

等寶寶看完診,米格魯的主人也來了,在我想像之中,米格魯一定會跳起來站在主人身上;因為他在等主人的時候,一直在對天空大聲的嗚嗚叫。但是卻沒有看到感人的重逢畫面,米只是靜靜的站在主人身旁,主人也沒有特別激動。

雖然寶寶在醫院的時候表現的很乖,但是一回家他還是生氣了,一出小籃子,整個身體縮在籠子的角落不理人。

 

 

這是比較早之前照的相片

現在寶寶的傷口更小了

還沒清理前密合的傷口

 


挖開後清理完的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