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寶寶四歲了~

2007071010:46


 

不知不覺中 , 寶寶已經四歲了~

想當初 , 他剛出生時 , 差點活不成了 , 我們也打算放棄他 , 將他放在面紙盒中等他靜靜走掉~

沒想到 , 他堅強的生命力讓他活了下來~

但是他還是最瘦弱的一隻 , 沒辦法喝到小豬媽媽的奶 , 我只好拿著針筒一口一口的餵他喝奶~

漸漸地 , 他的活動力越來越強 , 雖然比起其他小兔們 , 他仍顯得站不穩 , 但他已經會跟其他小兔們黏在一起 , 一起喝水 , 一起吃著飼料 . 地瓜葉 , 一起互相舔舔~

小兔們都長大了 , 開始要分送給大家 , 原本我更愛另一隻的毛色 , 因捨不得寶寶一出生就經歷了差點死亡的過程 , 所以最後還是留下了寶寶~

原本以為寶寶是個女孩 , 可以跟他媽咪住在同一個籠子 , 後來發現他是個男孩 , 就只好在他幾個月大時 , 就帶他去動了結紮手術 , 以免產生亂倫的機會~

永遠不會忘記 , 當他動完手術 , 恢復意識之後 , 曾醫師讚美他很快就恢復了活動力~

沒辦法 , 他堅強的生命力可是小豬媽咪給他的呢 !

寶寶是男孩 , 所以貼心~ 不像小豬自我意識超強 (這也是我超愛小豬的原因之一) , 他逆來順受 , 別人欺負他總不會生氣~

寶寶過的比小豬好 , 小豬還在的時候 , 常常跟著我過苦日子 , 又加上是第一次養兔子 , 很多事都不大了解 , 這可能也是小豬早走的原因~

雖然寶寶也動過第二次手術 , 不過現在仍然是活蹦亂跳的一隻 , 希望他能健康的度過他的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