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mii&u coffee show(咖啡.甜點)

2013052505:10

 

 


 

會來這間 mii&u 完全是個意外。

這天由於逛完旅展後覺得又累又渴,想找個地方坐下來喝杯東西休息一下,

就拿起手機搜尋起附近有什麼可以小歇一下的咖啡館,

搜尋到了就往目的地走去,途中先經過瀚品酒店一樓的 mii&u,

家人一看就說就選這間就好囉,但我一看外面擺放菜單上的飲品選擇不多,

店內一樓空間位置又狹小,就不太想進去,

繼續前進原本預定要前往的咖啡店,哪知那間咖啡店竟然大門深鎖(公休日?),

別無選擇之下,就只好回頭走進這間 mii&u 囉。


門口有擺放菜單。

mii&u 販賣的餐點很簡單,就幾種甜點、飲品,

以及正餐的咖哩飯套餐。

詳細餐點可點入:瀚品酒店 mii&u 官網 查看。

 

這邊是直接在一樓櫃台點餐,再自行找座位坐下,

我們進入的時候看到一樓人聲鼎沸,就覺得二樓一定也是擠滿用餐人潮,

所以一點完餐就衝上二樓怕沒有空位坐啦!

沒想到是自己想太多,二樓空間非常寬敞、座位又多,

重點是除了我們以外只有另外一桌客人啦。


雖然沒什麼裝潢,但是至少窗明几淨、光線明亮,符合我的喜好。


等了許久才姍姍來遲的飲品。


新鮮檸檬汁,120+10%。


冰拿鐵咖啡,原價65+10%。

(單點甜點加10元,可享咖啡或茶類一杯。)

我們有點一份甜點,所以這杯拿鐵就是加10元而已,還蠻划算的。

不過咖啡喝起來普通而已,不是我喜歡的口味。


夢幻香草冰淇淋烤布丁,150+10%。


這邊的冰淇淋都是使用莫凡彼唷!

這一道雖然名稱是『香草冰淇淋』,但是冰淇淋口味可以任選自己喜歡的,

所以我就選擇了『楓糖核桃』口味。


雖然甜點小小一份,但感覺還蠻吸睛的呢。


還附上一小盅新鮮水果。


原本以為烤布丁是另外擺放,

沒想到是用成碎碎的放在高腳杯裡面再加上一球莫凡彼冰淇淋,

其實我選的楓糖核桃口味算蠻甜的,

相較之下反而呈現微苦甜的烤布丁就跟偏甜的冰淇淋很麻吉,

加上布丁的焦糖液,整個就是超合我口味的啦!

 

誤打誤撞吃到蠻滿意的甜點,

馬上讓我忘記這天的疲憊啦!

 

 

 

 

 

 

 mii&u coffee show

 

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43號

07-561-4688#3501

營業時間  11:00~21:00

(午餐11:00~14:00,下午茶14:00~17:00,晚餐17:00~21:00)

 

 

 

 

 



KaoKao' BLOG(高高的花攝日記)由高高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名字網址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名出處。☆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