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Pan手感的店(大立精品店)

2013060604:50

 

 


最近天氣真的是頗為炎熱!

看著北部一直下雨(還下冰雹?),

不禁讓我看著窗外的豔陽哀嘆著……也分我們南部一點點雨水好嗎?老天爺。


也就因為太過炎熱,所以這天外出用餐後雖然已經吃得飽嘟嘟,

但還是捨不得離開百貨公司裡涼颼颼的冷氣,

遂在大立精品七樓Pan手感的店坐下來喝一杯咖啡吹吹冷氣降降火氣。

 

Pan手感的店本店在美術館附近,久聞大名已久但一直沒去朝聖,

這次卻意外的先在分店品嚐了咖啡呢。

雖然Pan手感的店,座位就環繞著大立精品七樓擺設著,

但因為非假日時這邊出入人口不多,所以並不會顯得吵雜不堪,

且還有一整排都是位在落地窗旁的座位區塊,

做在這邊悠閒的享受咖啡(和冷氣)及觀賞窗外風景還是頗為愜意的,

難怪我們這天下午來到這邊時,也僅剩下一桌窗邊座位(可搶手的呢)。

 

只是大家有沒有發現,

上圖櫃台處地面好像有落下一個小東西?

那原先是擺放在櫃台上的小立牌,

有一群四人組貴婦在櫃台前方吵鬧的點完餐後,

其中一位不小心把櫃台上的立牌給掃到地上了,

但當下她並不覺得應該要把它給撿起來,

點完餐後一群人也裝作好像沒看到那立牌就掉在地上一樣,

跨過去後就到後方去尋找座位去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太龜毛?

這天如果是我自己弄掉立牌,我一定會立馬把它撿起而且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畢竟我把人家的東西弄到地面上去了;

但我不懂這些貴婦裝沒看見是什麼意思啊?

還要麻煩服務人員默默的跨過櫃台把它撿起來……

(不好意思,老人家又開始碎碎唸起來。)


這天我們先尋覓好座位,看了桌上的小立牌後才去點餐,

點完餐後服務人員會幫忙把餐點送上唷;

有低消110元,但不另收服務費,

另外櫃台旁的小冰櫃裡面也有一些甜點可以選擇,

但這天我們都不餓所以只點了咖啡。


熱咖啡拿鐵,130元。


雖然私心覺得Pan手感的咖啡價位有點貴,

但看到頗大一杯也是蠻值得的啦!

只是看到熱咖啡還附有小托盤,

總覺得上面應該要再擺放一塊手工餅乾就更完美了呢。


冰焦糖瑪奇朵,130元。



其實最近我都喝無糖拿鐵或無糖卡布居多,

不過看到焦糖瑪奇朵價錢跟拿鐵、卡布一樣,

就會想點焦糖瑪奇朵啦!

完全是因為貪小便宜+嗜甜的心理在作祟。

而且因為天氣太熱也改喝冰的!

雖然這杯也要價130元,但看到送上來是好大一杯也是很開心的,

重點是這咖啡也超好喝,很順口呢。


這天由於天氣有點陰陰,雲層有點厚,

所以看出去的景色沒有很美啦!

不過偶爾在這邊坐一下午享受一下悠閒氣氛,

也是很不錯的呢。

 

 

 

Pan手感的店(大立精品店)

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7樓

 



 



  


 


KaoKao' BLOG(高高的花攝日記)由高高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名字網址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名出處。☆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