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Silver.99 銀贊義式餐廳

2011101618:35

 

 

這個月吃飯邀約頗多,但我最不能抗拒的還是義式餐廳啊。

這間是位於新田路新開一個月左右的義式餐廳。

 

 

走黑色沉穩步調。

櫃台後白色巨大物品,是他們的披薩窯烤爐。


 

喜歡這位端著主餐的waiter。


 

除了價位比較高的肉類主餐外,

不管是披薩、義大利麵或燉飯均一價290+10%。

另附飲料(可任選)、沙拉、湯 三擇一。


 

檸檬水。


 

主廚濃湯。新鮮玉米湯

湯品有三種可以選擇,這天我們選了新鮮玉米熬煮的濃湯。

喝得出玉米的甜味。


 

蒜香鯷魚凱撒蘿蔓沙拉。


 

招待的手工窯烤麵包。

剛烤好的麵包很有嚼勁並有淡淡甜味,可搭配一旁的橄欖油和黑醋。


 

辣味干貝明蝦麵疙瘩。


 

有一隻大明蝦和兩顆干貝。

這道有濃濃的海味,醬汁收得很乾,所以每一口味道都很濃厚。

但份量真的不多,建議像我這樣大食量的人千萬不要點這道。


 

青醬野菌松露油披薩。

這邊的披薩雖然是薄片披薩,但仍有嚼勁。


 

奶油炭烤嫩雞披薩餃。


 

披薩餃份量就蠻大一個,餡料也塞得滿滿。


 

蜜糖蘋果披薩。

吃到欲罷不能,又加點了甜口味的披薩。

感謝後來因點卡布奇諾而附上的肉桂粉,

讓我直接在蜜蘋披薩上撒滿肉桂粉。

肉桂和蘋果真的是超搭的!


 

飲料有滿滿一頁可以任選,真的是超優的!

最討厭有的餐廳只有紅/綠茶或美式咖啡可以選擇啦。

 

熱卡布奇諾咖啡。


 

冰焦糖馬琪朵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