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鬥牛士~漾 炭烤牛排

2010111118:21

 

 

這次同樣是用奇摩團購麻吉購買的漾 炭烤牛排,

優惠如下~


 

 

 

感覺真的很划算!

所以也是一早看到就早早購買了兩張,打算大快朵頤的吃肉!

漾位置不會很難找,坐捷運就很方便,在巨蛋站下車往四號出口,裕誠路直走看到富民路右轉便到了。

 

 

不過要享受美食之前,要先走上這長長的階梯。


 

↓ 不好喝的水。


 

法式澄香鴨肉。


 

醬汁實在過甜,鴨肉吃起來普通。


 

蔬菜海鮮濃湯。


 

濃湯內海鮮類只有魚肉,所以不敢吃其他海鮮的朋友也可以點這道。

不過魚肉肉質吃起來偏硬,湯喝起來實在普通,很難得這次我沒把湯喝光。


 

軟式法國麵包。可續。


 

不得不提這邊的麵包沾醬好好吃!

羅勒青醬偏鹹,沾一些些就風味十足,而且這還是我第一次主動想沾青醬吃。

一旁奶油乳酪和麵包也很搭,讓我們又續了一次麵包。


 

凱薩蘿曼沙拉。

看網路圖片感覺好像頗大一份,實際上份量普通。


 

松阪豬肉沙拉。


 

豬肉表現也普通,不過上頭的那塊餅乾好好吃!


 

底部還有堆軟爛的馬鈴薯沙拉。


 

藍柑萊姆沙瓦。

酸酸甜甜的蠻好喝~


 

義式香料炭烤霜降牛排9盎司。


 

附上蘑菇醬和黑胡椒醬。


 

不想另外加醬也可以沾桌面的海鹽食用。


 

期待很久的大份量牛排,一送上桌我就不禁伸手去接了過來,馬上就被熱燙的瓷盤嚇了一跳!

很怪的是,以往吃排餐服務人員送餐時都會提醒瓷盤會燙要小心,就這間沒提醒,

看我伸手去接也沒說什麼話,讓我硬生生的燙瓷盤被嚇到!

再定睛一看,才注意到男服務人員是手戴厚手套送牛排上來的,阿是怎樣?自己的手保護的好好的,客人的手就不重要嗎?

雖然我不怕燙,不過還是讓我很不高興。

 

接著,因為兩塊牛排口感實在差很多,所以分開描述。

 

↓ 霜降牛排一。


 

原本這塊牛排是送在我這邊的,不過看起來另外一份份量比較大一些,所以我們又交換了過來。

但因為我是大胃王的關係,又切了一塊分我吃,於是我吃了有11、12盎司的牛排有吧?

一拿到被切塊的牛排後,當然是先拍照,邊拍其實就邊在唸~牛排的橫切面怎麼看起來不怎麼可口?

沒想到一吃之下,果然肉質好柴啊!

吃起來一點都不像牛排肉,反而很像燉煮牛肉那種感覺。


 

↓ 霜降牛排二。


 

這份看起來份量更大了!

吃過牛排一後對這塊牛排本來沒抱任何期待,沒想到一吃之下立刻感覺……怎麼吃起來口感不一樣?

不太相信自己的我又切了一塊試試看,果然這塊牛排比第一塊好吃多了!

雖然還沒到極品的階段,但至少肉質比第一塊鮮嫩許多。

所以說,在這邊吃牛排還是要碰運氣?


 

附了一塊地瓜和馬鈴薯沙拉。

和一般會附的馬鈴薯泥不同,這邊附的是拌上美奶滋的馬鈴薯沙拉;

所以在吃過大份量牛排後,再吃這沙拉會覺得過於油膩。


 

柳橙汁。(飲料可續)

在發現這邊的水不好喝以後,飲料我就先選了柳橙汁並交代餐前送,免得我渴死。

柳橙汁喝起來普通,但比白開水強多了!


 

熱咖啡。

一送上來便發現杯內緣有髒髒的咖啡污漬,由於飲料皆可續杯,所以這杯很像是別人喝過的感覺,

便不敢碰它。


 

提拉米蘇。


 

乳酪蛋糕。


 

在切了一小塊吃時,就發現蛋糕是冷凍過的,硬到我切不下去。

也太誇張了吧?

我最討厭吃冷凍過的蛋糕,因為之前的壞經驗~冷凍過的蛋糕再回溫口感會變得軟爛很不可口,

所以這是怎樣?也太沒誠意了一點。


 

氣到我根本不想吃它就走人了!

↓ 其實也是沒辦法吃,因為等了很久還是在冷凍狀態。


 

↓ 原本不想寫意見表的,被最後的蛋糕有氣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