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漢明治咖啡 Handwich+cafe

2010110918:02

 

 

好久不見的早餐約會。

這次竟然是選在假日吃早餐,要知道假日的早餐店一定人滿為患的啊!

所以一般要不是真的沒辦法,我很討厭在假日出外用餐。

沒啥點子的我,加上上次去吃過略顯普通的莫內咖啡後被蝦蝦小嫌棄了一下,這次選擇早餐地點就比較慎重了些,

慎重到我直接跑去問親愛的布丁,布丁直接告訴我可以到這間她之前吃過不錯但還沒發文的漢明治,

又說裡頭有道餐是我的菜啦!

 

沒想到九點開門,不過晚了25分鐘到達漢明治已經是人滿為患了哩!

還好室內座位還有兩桌兩人座位是空的。

 

 

剛剛好坐在櫃台旁小桌的我們,點餐實在是一個太方便,這邊的點餐採取先劃好餐單至櫃台點餐繳錢。

店內雖然小小的,不過氣氛和服務人員的態度我都好喜歡,難怪人潮會這麼多!

而且還沒入門就先看到客人帶的可愛狗狗,以及用餐途中不時看到可愛又有家教的孩子們,實在讓心情一個大好啊!

(難道這就是讓我後來整個胃口大開的原因?)


 

香料煙燻雞腿排。169元。

(飲料任選紅茶or美式咖啡or果汁,點其他飲料可折20元)


 

蝦蝦研究了半天決定點的煙燻雞腿排,結果卻是小雷?因為肉質雖然軟嫩,不過實在太油了些!


 

連選的美式咖啡都沒有很好喝。


 

然後,接下來的三份餐就通通都是我吃的啦!

 

蛋烘法式麵包。149元。


 

好好吃的法式麵包,沾上糖粉甜甜軟軟的很可口。


 

炒蛋非常軟嫩,不過沒啥味道。


 

生菜蠻新鮮,可是沙拉醬很少;火腿就普通囉。


 

附餐飲料我選了柳橙汁。

很難得不選咖啡的我,是因為看別桌客人的柳橙汁都好好喝的感覺!

果然蠻大一杯還有微微果粒的柳橙汁比美式咖啡好喝多了。


 

熱煎瑪格麗特。99元。

(點三明治類可以加20元選附餐飲料or任選飲料可折20元)


 

附的薯條好好吃!


 

熱煎三明治味道吃起來偏淡,不過沾上蜂蜜黃芥末醬後整個甜甜的超好吃的!


 

結果我根本都是在吃醬吧?


 

吃到欲罷不能,又想來個甜的,決定加點一份布丁說我肯定會喜歡的熱烤香蕉可可棉花糖。

 

熱烤香蕉可可棉花糖。99元。


 

一送上桌賣相果然好迷人!


 

和在Spoon cafe'吃到的蜜糖土司感覺差不多,都是土司中間挖空塞料,

不過這個份量大概只有蜜糖土司的1/4吧?不過美味程度卻是兩倍以上。

蜜糖土司裡頭塞的是烤過的土司條,上層再加上水果。

這邊的則是塞滿香蕉和棉花糖再灑上核桃和巧克力醬。

還沒吃內層前先從一旁的土司蓋吃起,結果土司蓋吃起來超級香酥脆!


 

這應該算是另類牽司吧! 棉花糖牽絲~

整體吃起來不像外表看起來那般甜膩,烤過的棉花糖和香蕉搭配的剛剛好,讓我忘記已經吃過兩份早餐的事實,

還是直接大口大口的吃下肚。

難怪布丁會說這是我的菜啦!


 

 

 

漢明治咖啡 Handwich+cafe

http://handwichcafe.pixnet.net/blog

09:00~21:00 (週一店休)

07-3239128

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二路79號

 

 

 

 

和蝦蝦分手後,一個人跑去中央公園拍花~


 

啊!期待大寮的花海,好想去拍花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