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海岸咖啡~大碗公咖啡

2010091213:16

 

 

親愛的~妳還記得我們一起去的大碗公咖啡嗎?

雖然已經是兩年多前的事情,之後也經歷了許多許多,但我們一起到訪的所有我都還記得。

下次心情不好時,我們再一起去喝咖啡吧~

 

 

吃完大牛牛肉麵後,看了 "因為中午中暑而睡了一下午後精神百倍的" 圈,

決定帶她殺上柴山喝咖啡。

原本以為週末會很多人哩!原來這邊傍晚(看夕陽)人潮會比較多,晚上黑烏烏的反而人不多。

 

實在太有氣氛的地方!還好圈的手機有手電筒幫我打光啦!不然我一整個好想哭~

不過事後修圖也修不少!完全不用修圖的就只有很好拍的大碗公咖啡吧。

兩年多沒光臨,價位也上漲了一些。

這邊有低消,每人一杯飲料 or 點心100元以上。

 

重量杯熱飲(1000c.c.)~熱摩卡奇諾 250元

為了第一次來這邊的圈點的大碗公咖啡,其實若是再訪我可能就不會點了吧!

因為其他飲料感覺都還不錯!可以多點嚐試。

果然對糖需求的差異度在這邊表現出來,圈覺得這太甜,而我卻覺得不甜啦~


 

巧克力鬆餅 50元


 

雖然是薄薄的兩片鬆餅,但我覺得吃起來還不錯,和甜甜的奶油很搭。


 

巧克力馬芬蛋糕 40元


 

這個一送上來我就被它的份量嚇到了!原本以為很小一個,實際上卻還蠻大的。

不過份量大不代表就好吃啦!吃了一小口後我就覺得太乾導致喉嚨很不舒服,最後圈也沒完食。

常吃馬芬蛋糕的圈說~大概是重複烤過的關係,整個太乾很不優。


 

 

 

海岸咖啡

13:00~23:00  (週一休)

0928-345607

高雄市鼓山區柴山路31號 (柴山國小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