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阿榮臭豆腐

2010091215:14

 

 

第一次看到小淇兒寫阿榮臭豆腐,就一整個被霞到了阿!

只是一直都找不到時間去拜訪。

好不容易拖拖拖到阿榮都有自己的店面了以後,也順利約到人要去突擊時,

卻又碰到阿榮要重新整修啦!

是有沒有那麼難讓我吃到口啊?

 

還好趁著圈兒來高雄的機會,再怎麼樣也要把她拐進這間我想很久的臭豆腐店啊~


 

搬到店面後阿榮臭豆腐,變得不只有賣臭豆腐而已。

另外還有麻辣鴨血、臭臭鍋、貢丸湯等,不過聽說鴨血和臭臭鍋都不推,所以我還是乖乖的點臭豆腐就好。

但是我很有興趣的酥炸豆腐捲,為甚麼沒有賣了啊?


 

酥炸臭豆腐 45元

臭豆腐可以選擇要不要蔥和蒜,看這塞滿滿的蔥就知道這份不是我的啦!


 

我的是這份~要蒜不要蔥的臭豆腐。


 

送上來的時候有點小失望,因為感覺泡菜量好少唷!跟小淇兒之前吃的不一樣。

而且臭豆腐也不是跟之前一樣,是大塊的再切成小塊樣,而是一整塊中間挖洞放醬料。


 

既然洞都幫我們開好了,就直接塞泡菜進去吃吧!


 

因為醬汁滿滿的關係,所以吃下去會爆醬哩!

雖然蒜味沒有很明顯,但是吸飽了湯汁的臭豆腐完全呈現外酥內嫩的狀態,還是好好吃啦~


 

 

 

阿榮臭豆腐

15:00~23:00

07-5591343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184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