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鴨肉珍

2010091215:03

 

 

鴨肉珍,久聞大名卻沒有來拜訪過。

事實上也是看過布丁寫的後才印象比較深刻啦!

既然離米糕城不遠,就安排在米糕城的下一攤囉~

 

↓感謝布丁寫出隔壁是 "頂成貿易",我就是看這招牌尋鴨肉珍的哩~

 

明明就有先想好在這間沒有菜單的店要點什麼,可是人一到了現場還是整個恍神掉,

只能說沒有菜單的店真的不適合害羞的我啦!

不過最後還是順利的點了想吃的食物。(還好去的時間也早,沒有排隊的人潮,不然我肯定被白眼了吧!)


 

鴨肉飯(小) 50元

明明就知道小碗的鴨肉飯份量很大,但實際一送上桌後還是被嚇了很大一跳!根本就是大碗的份量了嘛!

擺了好幾塊的鴨肉,淋上一些香甜的肉燥,就是一碗份量十足的鴨肉飯。

只是啊~有些鴨肉都還帶著碎骨,害我要吃得很小心不能大口大口扒飯,有點麻煩啦~


 

肥嫩嫩的小肥肉丁,完全是我的菜啊~

若不是已經呈現滿腹狀態,好想再直接點一碗肉燥飯來吃!


 

綜合下水 50元


 

可以自行選擇要切多少元的下水,貼心的女性工作人員建議我們先切50元就好,不夠再叫。

沒想到份量多的哩!圈說這樣一盤在台北要一百多元了吧!


 

其實下水本身都沒啥味道,就是要沾甜甜的沾醬才好吃!


 

↓好可愛的小貝殼~(大誤)


 

鴨腸脆的哩~


 

 

 

 

鴨肉珍

09:00~00:00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231-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