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自由之丘

2010072421:23

 

 

這天本來是蝦蝦和姿姿的倆人甜蜜小約會,不過愛哭愛對路的我臨時趕去湊一咖啦!

不太知道要吃啥好,因為是很臨時的聚餐,突然想到這間上次和蝦蝦經過的感覺很溫馨的小店,

剛好又符合姿姿一定要吹冷氣的要求,於是我們便來到文化中心附近的自由之丘。

 

 

↑↓實在是拍的非常糟糕的兩張門面照,讓我不知道該選哪張才好?猶豫了半天還是兩張都放上。

店面小小的蠻不起眼,上次經過也是被眼尖的蝦蝦發現,否則大目的我根本很難看見這種小店哩!

店員還蠻貼心的,我們剛停好車上二樓還沒點餐哩!店員就跑了上來說外面開始下雨要我們把安全帽拿進來。


 

被點餐選飲料折抵20元 "並附手工布丁" 一份所吸引,否則後來看其他客人點的三明治頗好吃的感覺。(三明治只有飲料可折抵20元)

點單上寫填單後至一樓櫃台結帳,不過我看有些客人也是等店員送餐上來再順便點餐的。


 

感覺很溫馨的二樓。


 

點完餐後椅子還沒坐熱哩!就被姿姿趕起來拍照啦!

啊~是要把我支開好跟蝦蝦倆人甜言蜜語一番嗎?







 

因為室內燈光昏黃,冷氣也不冷(←這跟拍照沒關係吧?),

所以這次的照片如果不說看不出來是用單眼拍的吧!拍的實在有點糟糕呀~

 

古早紅茶 50元 (套餐價30元)

喝起來真的就非常古早味,也不會太甜,還不錯喝。


 

桂花蜜茶 60元(套餐價40元)

原本以為小店的蜜茶味道一定不濃,不過我錯了哩!

這杯桂花蜜真的超甜超好喝的~


 

蘋果奶茶 80元(套餐價60元)

這杯第一口喝起來感覺還不錯!甜甜的蘋果味道感覺跟奶茶也很搭。

不過再多喝卻覺得越喝越甜又不順口,結果最後蝦蝦剩下一堆沒喝完(我也覺得不好喝所以沒辦法幫忙喝啦!)。


 

梅花豬肉風味火鍋 200元


 

因為肉片一下鍋整鍋都變濁的情況下,所以這鍋湯我就不敢試喝了啦!

可以選擇手工麵or冬粉or白飯,蝦蝦千年不變的選了冬粉,結果被我和姿姿嫌了個半死。

既然有手工麵可以選擇幹麼不選手工麵啦!


 

五花牛肉泡菜火鍋 230元


 

第一口試喝泡菜湯頭感覺還蠻酸,姿姿直接說這是酸白菜鍋啦!

不過煮了菜甜味釋放出來後,就變成酸酸甜甜好喝的湯頭了。


 

奶油燻雞燴煮手工麵 130元


 

因為這天早餐吃很飽的關係,所以我是完全不餓的情況下跑去聚餐啦!

不過不愛燻雞的我怎麼會點了一個燻雞?原來是店員自己看錯點單做錯了。

送上來的時候我還沒發現送錯哩,拍完照也吃了幾條手工麵後,才被姿姿說裡頭一片一片的肉片是燻雞,

而我還天真的以為海鮮料是被埋在下頭啦!

原本蝦蝦還以為是自己幫我畫錯了點單,不過我們一看之前拍的照片確定是店員送錯後我就直接拿著這一盤走下去換我點的食物。

在樓梯一半就遇到店員,不過店員還直接回我~妳不是點燻雞嗎?


 

奶油海鮮燴煮手工麵 170元


 

這才是我會點的東西啦!而且跟燻雞的價錢也差了40元。

海鮮料看起來蠻豐富的~


 

超Q的手工麵,和濃濃的奶醬很搭。


 

花枝吃起來也超彈Q的,不過蝦子都沒幫我先撥好啦!很不適合討厭撥蝦的我。


 

有四種口味的手工布丁(原味鮮奶酪、焦糖咖啡布丁、杏仁鮮奶布丁、焦糖雞蛋烤布丁)

原價一個都要45元,標榜著純鮮奶製作。

 

焦糖咖啡布丁。

這就是咖啡布丁體+焦糖,吃起來咖啡味道蠻重,我沒有很喜歡。


 

焦糖雞蛋烤布丁。

口感滑嫩的雞蛋布丁,再加上苦甜風味的焦糖,真的好好吃啦~


 

杏仁鮮奶布丁。

原本點的原味鮮奶酪沒了,只好改成杏仁口味的布丁。

杏仁味道還蠻重,不過感覺像是在吃杏仁豆腐不太像布丁的口感哩!


 

 

 

 

 

自由之丘

11:30~21:30

07-2236152

高雄市苓雅區尚義街1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