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亨利 蛋糕.點心小鋪(下篇)

2010070713:14

 

 

蛋糕都送上了之後,就傳來陣陣烤鬆餅的香味~

先送上來的是我夢寐以求的豬肉起士鬆餅。

豬肉起士鬆餅 50元

 

豬肉起士鬆餅就是漢堡肉+起司片,上頭再淋上一些蕃茄醬。

看起來還蠻簡單的東西卻意外的好吃哩!漢堡肉很嫩,加上有些厚度的鬆餅吃起來真的是超搭的。


 

另外一塊鬆餅放的是荷包蛋~


 

荷包蛋也煎的剛剛好,被我切破的蛋黃流了一盤子看起來就是超好吃的!當然吃起來也很不錯~


 

巧克力鬆餅 50元


 

不過巧克力鬆餅就有點弱掉了,可能是巧克力醬淋得不夠多的關係?

感覺幾乎都在單吃鬆餅,而鬆餅單吃吃起來顯得比較乾一些,

試吃了一塊後還是覺得我的豬肉起士鬆餅大大勝出呀!


 

還附了一小球冰淇淋~


 

鮪魚鬆餅 50元


 

料很豐富的鮪魚鬆餅,還加上苜蓿牙和豆苗,看起來就是一整個賞心悅目。

鮪魚吃起來不會太乾,讓不愛吃鮪魚的我都忍不住偷吃了好幾口。

看來亨利小鋪的鬆餅要點鹹口味的才是王道呀!


 

吃飽後,又跑出去練拍~


 

很有FU的小盆栽


 

不過我要練拍的對象是雞蛋花啦!



 

 

接下來當然不能忘記介紹可愛的店狗~Bonjour

被拴在老闆機車的Bonjour,待我們一停好車就立刻跳過來我的車車~(是想和我浪跡天涯嗎?

Bonjour的背上被剃成翅膀狀,再加上四隻穿著白襪襪的腳腳,真的超可愛的啦!


 

很活潑好動的他,讓我很難抓到他的正面。



 

還拼命的往我褲管子鑽~


 

好不容易抓到一張微笑的照片,但拍的相片比例卻不對~(超扼腕的!)


 

猜猜看~

這張Bonjour在幹麻?

(答案會公佈在文末最底下)


 

感覺好像鬆了一口氣?


 

玩到有點累的Bonjour,不想理我了啦~


 

乾脆捲成一球睡覺去~



 

 

最後不得不讚美一下老闆的服務態度~

因為餐點皆為老闆一人製作的關係,等候的時間當然會比較久一些,

於是我們也是慢慢吃餐點慢慢上。

後來又來了一桌客人,兩個人坐在另外一角的兩張桌併在一起的座位。

當他們點完餐後,我們最後一份鬆餅才剛上桌,

又有客人推門進來問有沒有空位?

老闆直接說現在客滿。

客人又問那要等多久?

老闆說~不知道耶!客人都才剛來。

說真的,我們已經吃得差不多,應該再十分鐘左右就準備走了。

當然老闆也可以將另一桌客人沒用到的桌子搬開讓那桌客人進來。

但我想老闆應該是不想讓先進來的客人有不舒服or吃的很緊張的感覺吧!直接婉拒了新的客人進門。

這麼便宜又服務態度這樣好的店,我想是吸引大家會想來的主要點~

 

 

 

[高雄] 亨利 蛋糕.點心小鋪(上篇)

 

 

亨利 蛋糕‧點心小舖

14:00~22:00 (每月最後一週星期一、二店休)

http://tw.myblog.yahoo.com/angelheartstudio-0622070520071007/

07-3389342

高雄市苓雅區仁德街152號

 

 

 

 

 

最後最後~

猜猜看Bonjour那張照片在幹麻?

原來是他偷偷在mimi的機車前輪尿尿,尿完後又舔看看自己尿尿味道有沒有正常啦!

真的是超可愛的哩~

不過也害我們後來不敢摸他,怕直接摸到他的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