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食記] 三訪 米吉米

2010040402:12

 

 

很忙碌的三月份 , 還是抽了兩天空去吃早餐

其中一次就是到大家都很熟悉的米吉米

發現米吉米的菜單有小小的改變哩 ! 不但有貼心告知哪些項目已內附起司片

還在頂端附上了小淇兒部落格的網址 (不過建議小淇兒可以改一下比較好記的網址啦 ! 否則我想沒啥人有耐心去打那一堆亂七八糟的預設網址的)

 

 

覺得自己已經是奧客了 , 沒想到朋友比我還囉唆

一下子要吃厚片 , 一下子又改成土司

土司還要去邊塗兩面巧克力

 

巧克力土司(去邊) 15元


 

燒雞腿烤三明治(加蛋) 45元


 

胃口還不錯的我終於換了不一樣的早餐

雞腿肉嫩的哩 ! 搭配上同樣滿滿滿到爆的生菜

不論是視覺or口感上都很優啦 !


 

胚芽奶茶(冰) 30元

天氣熱的關係所以沒點熱胚芽奶茶

但後來就發現自己失策了 , 因為自己只愛胚芽味道不愛胚芽顆粒


 

水果沙拉 50元


 

可能不相信我吃很多吧 ? 小淇兒送上來的時候還問了這是誰點的 ?

啊 ! 這當然不是我那個小胃口的朋友點的呀 !

雖名為水果沙拉 , 但新鮮生菜仍堆疊的如小山一般高

朋友還擔心我吃不完哩 !

但對我來說吃生菜根本像是沒有負擔一點都吃不撐的

於是就在朋友還沒有把她的巧克力土司解決完之前

我就把一盤生菜+一份三明治通通吃光光了啦 !


 

小淇兒送上來之際還提醒我要把照片拍的美一點

但真的很抱歉 , 這次用娘親的nikon實在一點都不上手拍出來也是普普通通

下次一定帶我的 550D過去橫掃一番啦 !



 

 

 

米吉米咖啡‧三明治

07-5584615       

雄市左營區大順一路270號

06:00~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