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食記] 花月嵐 (大統五福店)

2010030115:18

 

 

小淇兒的部落格才知道每次我去台北都會想去吃但一直都沒有行動的花月嵐也到高雄開分店了

把這個消息告訴娘親的時候

sister就在旁邊說她之前在台北有吃過 , 還不錯吃...

於是就選了一個好時間我們一家子人就浩浩蕩蕩往花月嵐出發了

 

 

好難得一家五口全部都聚集在一起~


 

覺得花月嵐好貼心唷 ! 每桌桌上都有一大壺的冰開水~


 

醬料區



 

可以單點也可以點套餐


 

還有教食用方法的紙板


 

最後只有老爹一個人點套餐 , 我們全部都單點

套餐飲料老爹選了可樂


 

加價 55+10% 的鮮脆沙拉

還蠻大一份的沙拉 , 讓老爹感覺花月嵐誠意十足啦 !


 

鐵板炒飯 <蒜香奶油> 160+10%


 

這蒜香炒飯是我原本想多點一份大家吃的

沒想到被老爹點走了啦 ! 於是盧老爹分我好多口給我試吃囉~

鐵板炒飯是要自己攪拌的

炒飯上的一大塊奶油被 sister 瞧見就說了不健康 , 挖了好大一半弄掉後才開始攪拌


 

所以少了一半奶油香的炒飯其實也還不錯吃啦 !

但總覺得蒜味不是很明顯哩~

難怪老爹說好久沒吃到我炒的蒜頭炒飯了...


 

銀次郎魚豚骨拉麵 190+10%

sister和娘親都選了同樣的口味

這道是豚骨和魚貝(含宗田鰹魚和昆布等食材)兩種湯頭的搭配 , 我覺得喝起來還蠻清爽有甜甜的味道

越喝越順口哩~


 

極黑 大蒜拳骨拉麵 190+10%

接下來就是我和姐夫都選擇的極黑 大蒜拳骨拉麵

這也是我每次在台北看到就很想吃的拉麵口味啦 !

所謂的 "極黑" 就是在大蒜拳骨湯頭加入 "深煎焙蒜香麻油"

成為 "超濃郁" 的獨特 "極黑" 味道

先喝了一口原味湯頭 , 感覺味道的確濃醇


 

很愛蒜頭的我又要了生大蒜


 

加上生大蒜的湯頭喝起來就多了蒜頭辣辣的味道

但不知道是不是有加麻油的關係 ?

喝到越底部覺得湯頭呈現苦苦的味道耶

所以最後沒喝完...


 

有兩片的叉燒肉 , 肉質還蠻嫩但太薄吃不過癮


 

麵條也是蠻Q的


 

 

這樣兩間吃下來

我個人+sister還是比較偏愛神座的拉麵哩

可能是我們不識得花月嵐的好吧 ?

 

 

 

花月嵐 (大統五福店)

07-2725658

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26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