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食記] 夢時代 勝屋

2010010403:53

 

 

這篇食記真的拖的有點久

因為一直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寫

 

久聞夢時代很多雷

不過越多雷我們就越要去踩 ?

 

 

走進勝屋

沒什麼客人哩 !

好像除了我和兒子以外就只有另外兩桌客人

不過後來吃一半又進來一桌客人啦 !

依照我拍攝的角度應該看得出我們兩個原本都是坐在靠牆的沙發上


 

其實是要來吃這個 "北海道石狩鍋"

一看到暫時缺貨中真的驚嚇度直達100% !!!



 

因為貪小便宜的我就是要用優惠券來吃半價的石狩鍋呀 !


 

趕緊招來小姐問個究竟

還好小姐說菜單上通通可以點

通通算我們半價啦 !

好開心~

 

請注意下面那行字...

套餐或定食均附~湯品 . 小菜 . 沙拉 . 甜點 . 飲料


 

最後兒子點了牛肉壽喜鍋

我點了炸豬排腰內肉&鮮蝦丼

沒想到這邊的半價算法是連同服務費都半價耶

好特別~


 

一入座就先送上的熱茶


 

小菜牛蒡絲

甜甜的還不錯~


 

牛肉壽喜鍋


 

牛肉吃起來品質還不錯


 

附白飯


 

及蛋


 

煮到最後...

怎麼有點慘呀~


 

炸豬排腰內肉&鮮蝦丼


 

蝦子粉裹的有點厚 , 事實上蠻小一條

不過腰內肉肉質不錯


 

洋蔥蛋甜甜的很下飯


 

味增湯也還不錯


 

很快就被我扒的光光的大碗公


 

然後...

就沒了

不是說有沙拉 ?

飲料 ?

因為唯一的服務小姐人不知道跑哪裡去

明明就沒很多桌客人

熱茶喝完了還是因為瞄到另外一桌客人主動去櫃檯要甜點

她送甜點後趕緊叫她要她幫我們加熱茶順便也要了我們的甜點

不然我們的甜點也不知道在哪裡哩 !

至於飲料 ?

難道熱茶就是附餐飲料 ?

 

甜點  杏仁凍

覺得還蠻好吃的啦 !

不過裝杏仁棟的小碗好像有黑漬 ?


 

吃完我的那份正想進攻兒子的那份時

兒子突然跟我說我背後的牆上有小強在爬 !!!

嚇得我立刻翻到對面的椅子

盯著牆上猛看...

這一看之下 , 還不只一隻哩 ! 有兩隻小強快速的鑽進牆縫中...

這看得我胃口盡失啦 ! 還懷疑不知道甜點有沒有被小強爬過哩

不過沒圖沒真相 , 怪小強爬的太快來不及拍照存證啦~

 

 

吃完勝屋便在夢時代逛逛


 

小玉很喜歡的比比

被調皮的兒子掛了喝到一半的飲料拍照


 

小朋友愛玩的哆拉A夢車車




 

我和兒子喜歡逛的KITTY的家


 

因為適逢萬聖節

FRIDAYS 前面擺設了南瓜裝飾


 

然後

是我覺得很爆笑的場景


 

嘿嘿~


 

可愛的OPEN 小醬


 

最後最後

是我每次到夢時代一定要去逛的寵物店啦~

看他們睡到翻過去

有沒有可愛哩~

不過要買寵物店的狗狗倒不如認養流浪狗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