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食記] 繫前緣 之"請參與愛評網的店家先做功課!!!"

2010010416:27

 

 

寫這篇食記之前

先來個題外話...

由於在最後店家執意要整張票券收走的關係

還說 "前面使用的人都是整張給我的"

關於這個問題...

請先看愛評網工作人員小公主曾經發表的 【閒聊灌水】 (已結束) 使用口碑券,不只有優質體驗,還有免費咖啡請您喝!!

小公主有很明確的框出...左邊大張的 "存根聯" 是我們可以自行留底

店家只要撕走右邊小小張的 "收執聯" 即可

 

懂了嗎 ? 繫前緣 ?

不要說愛評沒有跟妳說 , 我已經跟妳說了

跟妳說我用過很多次口碑券 , 從來沒有發生過我要留存根聯而店家不給我的問題

而且有兩間店家還是自動撕走收執聯直接將存根聯還給我

根本不用我主動開口要

一定要說到我生氣 , 開始大聲說 "為什麼妳不相信我 ?"

才把存根聯撕回給我 ?

 

回歸正題

這是12月份標到的另一張口碑券

感覺人氣不是很旺...

因為在今天(1/4)去吃的時候 , 還看到愛評網上還有15張券沒被標走

 

對左營不是很熟但自以為到蓮池潭很熟的我

居然還是迷路了繞了好幾圈才找到


 

一入門

服務人員貼心安排我們坐在窗邊的位置

其實我還蠻開心的

因為光線好代表拍出來的相片就會好看


 

口碑券是要選擇菱角火鍋和茶火鍋各一種

但因為我和朋友都不想吃茶火鍋

店家也同意讓我們都選擇菱角火鍋

所以一開始對店家印象就很好

 

檸檬味道蠻重的開水...有加分~


 

菱角火鍋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 (牛奶/養身/味增) 280元

我們兩個都選擇一樣的牛奶火鍋

因為用口碑券的關係半價 140元


 

一看到有附蛋就很開心~

不過我裝蛋的盤子怎麼是破的哩 ?

這樣等一下我放蛋清會流光光吧 ?

還好朋友不用蛋跟我換了盤子...


 

沾醬甜甜辣辣的很開胃


 

白飯不會煮的過爛 , 我喜歡

而且這邊的白飯可以續唷 !


 

蠻豐富的菜盤


 

有我喜歡的海帶哩~


 

牛奶鍋

這邊的奶鍋煮到最後會融合底部菱角的味道

喝起來都是滿滿菱角的香味 , 還不錯哩~


 

高麗菜和絲瓜吃起來都蠻清甜

香菇厚實飽滿也很優質


 

今天很順利的打出蛋清


 

要沾肉片用的啦~


 

裹上蛋清的肉片不但吃起來嫩嫩嫩

而且重點是不會有我討厭的肉屑屑浮在湯中


 

青菜也很新鮮


 

南瓜以我的標準來說...不夠甜~


 

菱角果然如店家所說的品質沒有很好 ?

不太懂好的菱角吃起來是怎樣 , 但吃起來不夠鬆軟


 

因為我和朋友都要點菱角鍋的關係

店家一開始就跟我們說現在不是產季

產季是秋天的時候

所以她們現在用的菱角是冷凍的...

當下我只有一個疑問 "既然不是產季 , 那為什麼要在非產季的時候出口碑券讓大家來吃 ?"

不懂啦 !

 

冬粉和重口味的沾醬很合


 

被我吃光光的菜盤

(接連著兩天吃不下飯的食慾好像恢復了哩~)


 

因為不是菱角產季

原先附的飯後甜點有菱角布丁或菱角冰棒可以選擇

現在通通沒有啦 !

只有新鮮水果當飯後甜點



 

不過我反而覺得這比較健康哩~

雖然沒有吃到菱角布丁有些小可惜...


 

飯後飲料可以選擇菱角茶 . 咖啡 . 紅茶

我們兩個都選了咖啡

 

冰咖啡

其實這是朋友的第二杯咖啡

因為送來的第一杯朋友一喝之下 , 就還給店家了

說是上頭有螞蟻漂浮著...

但是沒圖沒真相 , 朋友太快遞還給櫃檯害我沒拍到照片啦 !

不過有聽到店家解釋說用冰糖的關係 , 可能螞蟻偷偷跑進去了...


 

熱咖啡


 

想要戒糖的我

跟店家多要了兩顆奶球

但怎麼感覺猶豫了一下才遞給我 ?

加了三顆奶球的咖啡還是有些苦喝不下口

最後還是加了一包糖

覺得這邊的咖啡普通啦 !


 

 

原本這頓飯真的很想延後的

因為這幾天情緒不佳的關係...

但考慮到之後我很忙朋友也很忙

這一拖又不知道要拖到什麼時候 ?

還是依照約定的時間前往

原本因為朋友的陪伴加上餐點吃起來還不錯的關係

讓我的情緒有回升 (看我吃的光光就知道吧 ?)

沒想到就在最後因為口碑券的收執聯要不要還給我這個問題

搞得我氣很大 !!!

明明就是一個很簡單的事情

店家一定要搞到讓消費者生氣嗎 ?

 

 

 

繫前緣

07-5887310

高雄市左營區孔營路7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