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口碑券試吃] 達美樂 "羅倫帕芙比薩"

2010010720:24

 

 

這次達美樂出新產品讓我們試吃

不過這回的口碑券是用抽獎的方式

一向沒啥抽獎運勢的我居然被抽中了

算是2009年底唯一的好運氣吧 ?

 

 

這天下午

手機陸續顯示了好幾通未接來電

原來是達美樂的工作人員要跟我約拿比薩的時間

一上班就會很認真 ? 聽不到手機鈴聲的我

硬是在下班後才順利接到最後一通電話

還為了接這通電話 , 不小心把機車鑰匙鎖進車廂內......

一整個傻眼的我 , 在接完電話進7-11繳完帳單費用之後

還要步行 "一分鐘" 回家拿備份鑰匙才能順利將機車騎回家啦

 

其實今天原本要跟小蝦兩個人甜甜蜜蜜手牽手一起去吃小火鍋的

但下午發生一件讓我食慾盡失的事情

只好臨時取消我們的甜蜜小火鍋之約

但沒想到這麼巧

沒了小火鍋 , 卻來了小比薩


 

達美樂服務人員問我 "是否可以在19:40送到住處"

沒啥意見的我當然說OK

然後...

有沒有那麼準確 ?

就在我的電腦顯示19:40 , 正猶豫是否要到樓下等送餐人員的當下

我們家電鈴就準時響起來了

嚴重懷疑送餐人員是看著手錶按電鈴的

只是 , 我的比薩外盒貼的單子上時間怎麼是 19:30 咧 ?


 

送來的比薩口味是 "超級豪華型"

上官網查了資料 , 餡料內容有...美式香腸片、火腿、義式香腸丁、洋菇、洋蔥、青椒

送餐人員要我們趁熱吃

於是隨便拍個兩張外觀就快手撕了一片準備試吃


 

牽絲的比薩...

只是

手一觸碰比薩當場愣了一下

不是我不 "趁熱" 吃

而是沒辦法趁熱吃

因為比薩只是微溫不燙手 , 當然連熱熱的感覺也沒有


 

既然送過來就不熱了

索性繼續來拍個夠

達美樂新推出的羅倫千層餅皮

看得出來蠻酥脆 , 有一層一層的感覺


 

比薩上的餡料也蠻豐富

香腸火腿片加上蕃茄醬汁的微酸 , 吃起來還頗開胃

青椒洋蔥不會過爛還保有鮮甜味 , 整體來說還不錯


 

餅皮是屬於薄餅皮

吃起來就像是酥皮濃湯上的酥皮口感一樣

只不過吃多了會有些膩口

調味算是重口味 ? 因為吃起來有點過鹹


 

最後來拍一張有千層感覺的羅倫千層餅皮做為結尾~


 

 

台灣達美樂

http://www.domino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