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食記] Lin Go 英式鬆餅(司康) 附星巴克

2009122918:14

 

好不容易集7-11的點就是又要來星巴克買一送一

看到星巴克有出冬季限定的 "黑櫻桃摩卡"

一心只想喝焦糖瑪琪朵的我鼓吹娘親點那一款

但娘親說她不愛喝有甜的咖啡啦 !

於是她還是點了老樣子...熱拿鐵

 

(前) 大杯熱焦糖瑪琪朵  130元

(後) 大杯熱拿鐵  110元

 

雖然我的焦糖瑪琪朵拉花拉的有點醜

不過還是很好喝啦 !


 

蔓越莓司康  55元


 

這已經變成我們到星巴克必點了


 

結束完星巴克後

晃到地下一樓...

其實原先是想買活米村的其他口味乳酪球

但看了一堆奇怪的顏色突然失去了興趣...

又轉逛大遠百的頂好超市

那天在超市有看到德國巧克力 Ritter SPORT

不過只有黑巧克力口味 , 一塊要價又要85元台幣

sister說德國現在一塊大約40元台幣而已...叫我不要買

但是在超市晃很久的我又發現新大陸

看到 Ritter SPORT 的mimi包裝 !!!

只不過看起來口味都不怎麼樣 ?

包裝顏色有藍的黃的等等七彩顏色

只看得懂很多種都是牛奶巧克力

想起 Ritter SPORT 的牛奶巧克力甜膩的不得了

於是很快的打消了念頭

一盒九小塊裝好像135還是165元 ? 忘了...

 

 

逛完超市的我

因為沒有買到任何東西感到有點悶悶不樂

又繼續在地下一樓晃下去

結果

在方師傅的隔壁看到新麵包櫃 "Lin Go"

就在我隨意晃進去的時候

居然看到令我感興趣的東西 = 司康 !!!

一心想吃遍各麵包店司康的我怎麼可以放過這大好機會


 

 Lin Go 的司康一共有兩種口味


 

香橙鬆餅  30元

其實吃起來還不錯啦 !

但必須坦承的是...

我對那種硬硬的香橙皮塊沒有興趣

所以這款我覺得還好


 

培根起司鬆餅  30元

第一次吃鹹的司康

所以只買了一顆意思意思而已 , 本來不抱任何好吃的希望

但是怎麼會這麼讓我驚艷 ?

因為有培根的關係 , 加上英式鬆餅本來的淡淡甜味

吃起來甜甜鹹鹹的 , 真的越嚼越香

培根搭配其中很像肉鬆的味道但又很有嚼勁

整體吃起來真的很像傳統鹹蛋糕


 

培根起司鬆餅剖面圖


 

 

Lin Go  拎果 (拎著走的幸福)

大遠百B1

大立精品館7F

夢時代7F